青岛欲续约大外援却遭NBA截胡 琼斯9月初到队

青岛欲续约大外援却遭NBA截胡 琼斯9月初到队

青岛新赛季两外援将全换

今天上午,青岛双星男篮一行启程,前往沈阳参加新赛季的CBA体测。据悉,体测之后,双星队还将前往吉林参加一项邀请赛,预计9月7日返回青岛。已经签约的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将于9月10日抵青与球队汇合。

20支CBA队伍将分成南北区各10支,分别在沈阳和成都进行新赛季体测。其中,沈阳的测试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2日,成都测试的时间为9月5日至9月9日。身在北区的双星男篮今日启程,前往沈阳体育学院报到。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队员们将进行速度耐力、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卧推等项目的测试。

一周前,双星男篮从美国拉练归来。过去几天,主教练巩晓彬带领大家为体测做着最后的准备,队员们也对顺利通过充满信心。有些遗憾的是,参加体测的双星队一行中少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上赛季加盟球队的中锋吴洋。因为在训练中受伤,吴洋将至少需要两到三个月的休养时间,新赛季没有报名,这对于双星队的内线无疑是个损失。

好在,这个休赛期,双星队在内线人员补强上频频出手,先是引进了前国手苏伟,后又确定了颇具投射能力的宗赞,还引进了曾繁日这名颇具潜力的年轻大个,再加上原来的杨庚霖、王庆明,可以说如今的双星本土阵容,内线也算人才丰厚。此外,球队还在后卫线上引入了原广厦球员张涵钧、在锋线上引入了原新疆队的射手刘书楠和来自山东队的潜力小将刁成灏。

当然了,更为大家所期待的是两名外援的选择。三天前,双星男篮已经宣布,签约多米尼克·琼斯作为球队新赛季的小外援。至于大外援,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人选。很多球迷都会怀念上赛季那个作风硬、拼抢积极的阿兰·威廉姆斯,双星男篮其实也有意再续前缘。不过,根据最新消息,NBA太阳队已经决定“匹配”阿兰的新赛季合同,这也意味着他将留在NBA,暂时不会再到CBA效力,双星男篮的内线外援,自然也要另择他人。

青岛晚报记者 王大伟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