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新王续约两大外援 哈达迪为留四川拒NBA

曝CBA新王续约两大外援 哈达迪为留四川拒NBA

四川续约两大夺冠功臣

腾讯体育8月29日 据北京青年报篮球记者宋翔透露,CBA卫冕冠军四川队与外援哈里斯完成续约,加上此前已成功续约哈达迪。至此,球队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

四川在上赛季夺冠后,关于外援的问题就一直受到关注。由于不再拥有三外援名额,因此他们将如何选择对新赛季格外重要。邓特蒙由于上赛季表现并不稳定,四川已经明确表态不再考虑,而对于哈达迪 与哈里斯,球队倾向于留住这两人,而且球队有优先续约权。

四川队十分希望哈达迪新赛季继续效力,而哈达迪在上赛季打出了他加盟CBA后最为优异的一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冠并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他本人也有意留在CBA。据悉他拒绝了土耳其豪门球队费内巴切提供的两年合同,也婉拒了来自于NBA球队的邀请,最终与四川队完成了续约。

在完成哈达迪的续约后,四川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留住另外一个上赛季的外援哈里斯。哈里斯已经是CBA老熟人了,但上个赛季他在四川队打球时让自己的进攻能量得到了更进一步地释放,哈里斯场均能轰下30.4分,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1%。哈里斯优秀表现,自然会吸引其他球队的兴趣,包括青岛、广东等球队都曾经有过接触,不过由于四川队拥有对于哈里斯的优先续约权,并且在续约哈里斯上也拿出了很大的诚意,最终哈里斯同意了四川队的续约报价,签约在即。

曝CBA新王续约两大外援 哈达迪为留四川拒NBA

新赛季不再有邓哈哈组合

哈达迪本身非常喜欢与哈里斯一起打球的,两人成功续约后,新赛季将继续并肩作战,而邓特蒙将很可能前往土耳其打球,新赛季“邓哈哈组合”已不会再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