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白巧克力儿子狂秀球技 两大巨星后继有人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美媒体报道,近日奥尔尼儿子约上“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的儿子一起打球,展示了过人的球技。或许几年之后,我们就能够在NBA赛场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奥胖白巧克力儿子狂秀球技 两大巨星后继有人

小奥尼尔

奥尼尔儿子沙里夫、沙齐尔在自己父亲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豪宅组织了一场球赛,他们邀请了白巧克力的儿子杰克森-威廉姆斯。同行的还有全美颇为知名的小球员罗纳尔多-塞古和 纳西尔-利特尔,这5个孩子打起了全场比赛。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奥尼尔的两个儿子更为年长,身体发育自然也更为成熟。尤其是身高接近2米10的沙里夫,他已经读高中,并且吸引了全美媒体的注意,还受到了多所大学的邀请。此前,科比还表示,要特训沙里夫,将毕生所学传授给这位年轻人。

视频中,沙里夫不仅身体素质出色,各种扣篮和空接不在话下,而且技术娴熟,急停后仰跳投和运球突破也是信手拈来。

白巧克力的儿子杰克森虽然只有14岁,但颇有其父之风,各种花式运球和背后传球,看得人眼花缭绕。其中有一个球,杰克森面对奥尼尔儿子的封盖,在空中闪躲,然后上篮命中。另外,沙齐尔、塞古和利特尔也都在视频中展示了精湛的球技。

众所周知,奥尼尔和白巧克力关系非常好,两人曾在奥兰多当过3年的邻居,后来又一同效力于热火,获得了2006年的总冠军奖杯。如今,奥尔尼和白巧克力已经远离NBA赛场,但若干年后,或许他们的儿子们就能继承衣钵,在联盟中驰骋。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胖白巧克力儿子狂秀球技 两大巨星后继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