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怒批罗马斗志差 披露德罗西被撤队长原因

斯帅怒批罗马斗志差 披露德罗西被撤队长原因

斯帕莱蒂赛后显得非常愤怒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继欧冠资格赛出局后,罗马在上周末意甲联赛继续低迷,竟然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卡利亚里追平,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赛后也是非常生气。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斯帕莱蒂说:“在某些特定场合,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的态度,如果我们在以后比赛中延续今晚我们比赛某些时段的表现,我们就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今晚的比赛证明我们需要找到我们心理上的平衡,并且要更集中注意力去实现我们的目标,当我们2-0领先时,我们居然没能控制比赛,而且在困难一开始出现的时候,我们就没能止住颓势。”

“我们必须努力工作,球队当中有些球员,例如萨拉赫,他的状态非常不错,但随后却在比赛中被孤立,我们这支球队现在缺乏斗志,我们需要更多技术以外的东西弥补差距,我们今天努力想要赢下比赛,但却无法做到,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我们没能早点终结比赛。”

“现在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当我们必须控制比赛时,我们却退防,轻易丢掉球权,让我们的对手占据优势。如果我们无法很好应对这类情况,我们的赛季目标就很难实现,这场比赛的结果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

在这场比赛中,后卫弗洛伦齐取代德罗西成为场上队长,很多人都猜到,这是因为在0-3输给波尔图的比赛中德罗西染红所致,对此,斯帕莱蒂解释道:“那是一个令人难过的时刻,但德罗西很理解,并且接受了我们在更衣室确立的规则,我首先在个人谈话中通知德罗西这个决定,然后才在全队面前宣布,不管是谁犯错,他都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