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不想做网红被捧杀 里约奥运留一遗憾

[摘要]“洪荒之力”这个词语已传遍世界。里约奥运会上被粉丝称为“洪荒少女”的傅园慧成了大明星。在做客央视《面对面》对话节目时,傅园慧表示自己不想成为网红被捧杀,她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傅园慧:不想做网红被捧杀 里约奥运留一遗憾

傅园慧表情包火遍了里约奥运

腾讯体育8月29日 “洪荒之力”这个词语已传遍世界。里约奥运会后,被粉丝们称为“洪荒少女”的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无疑是一大明星。在做客央视《面对面》对话节目时,傅园慧一本严肃的表示,不想成为网红,因为知道运动员被捧杀的道理。

洪荒之力从何而来?面对记者的提问,傅园慧说:“玄幻古代武侠小说里,形容力量就用这个词,代表我身体里所有的力量,如今成为我的标签,有人找我合影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就说我是洪荒少女。”

人怕出名猪怕壮,虽然自己的知名度上去了,但这并不是傅园慧想要的结果。“我没有因为这个称号高兴过,甚至很后悔,当时我很开心,但要是知道会火的话,我宁愿一切没发生过。”傅园慧并不想因为一个称号而成为网红。

因为赛场成绩和搞笑的性格,让傅园慧成为中国游泳队新的标签,相比孙杨、宁泽涛,她的人气指数只增不减。但傅园慧的看法却显得很成熟,“出名就有争议,做得再好也会被骂。我也是个普通人,有很多缺点,容易被别人抓到把柄。”

相比享受外界的赞誉,傅园慧现在更更渴望的的公正的评价,“人活在世界上是为了让自己喜欢自己,现在有人骂我了,我就放心了,这才是正常现象。我不会被影响,你影响的是你的人生,我用实力证明自己。”傅园慧犹如一名哲学家。

在中国体坛被捧杀的过往运动员不少,傅园慧因此特别谨慎的对待现在的名气。“突然红了让人紧张,我知道被捧起来的人会被打下去,我不适合当明星,因为我接地气,没有明星架子,我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

有名就有利,傅园慧直言自己不是物质女,“我的要求不高,想吃的买得起,想穿的买得起就满足。我不追求名牌,不需要几万块的衣服,如果有很多钱,我想去帮助那些没有衣服的人。”

本届奥运会上,傅园慧收获很大,但同时也留下遗憾——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没能帮助中国队登上领奖台。

傅园慧歉意表示:“我当时身体不适,确实是慢了,所以难以原谅自己,如果能快0.8秒,我们就能获得亚军或季军,尽管我的队友没怪我,可我不想因为我拖累他们。我将情况告诉教练,可我没有替补,没有办法,我必须上,这不是我个人的事情。”(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