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主场赛季双杀10人权健 冲超三强权健掉队

一边是为冲超全力以赴,一边则是为保级放手一搏,昨晚天津权健与上海申鑫在金山体育中心的战场上,展开了一场近距离刺刀见红的白刃战。世界波、乌龙、争议、红牌……足球比赛中一切刺激的元素在这场鏖战中一样都没有少,但可惜的是,最终少打一人的权健2:3败下阵来,而相比被对手赛季双杀,更让人郁闷的是,在冲超竞争最紧要的关头,权健队输球又输人掉了链子。

昨天赛后,当主裁判刘林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场边权健教练席上的气愤情绪已经到达了极点,一些教练和工作人员抑制不住内心的怒火,冲上前去向刘林讨要说法,全场补时5分钟,对方门将地躺4分钟,刘林竟然对此完全不理会,依然结束了比赛。当然,这只是裁判全场争议判罚的一个缩影,比赛下半场先是边裁以李星灿越位为由,将法比亚诺的好球吹掉,随后在双方队员的混乱中,格乌瓦尼奥一次轻描淡写的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

申鑫主场赛季双杀10人权健 冲超三强权健掉队

法比亚诺神情显激动(资料图)

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卡纳瓦罗一脸平静,事实上比赛终场时看到助手围向裁判,他就很有风度地将他们一一拉开,但意大利少帅随后的开场白却很有指向,“这场比赛我无话可说,大家可以直接问问题。我们连续两场比赛不赢球,球队在场上遇到了很大的麻烦,我在足球圈混了这么多年,知道该怎么面对这种情况,所以我选择什么都不说,向大家道歉。”

权健队输掉本场比赛,固然有裁判不公正判罚的客观因素,但从另一方面来讲,球队的确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稳定性和抗压能力。本场比赛赛前,权健冲超两大竞争对手青岛黄海与贵州智诚双双赢球,这对于随后出场的权健来说,压力是显而易见的。虽然法比亚诺开场7分钟便率先为球队取得领先,但队员们反而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比赛中大部分时间踢得都束手束脚,而且在比赛陷入僵局时,队员们也产生了焦躁的不良情绪,而这些也都是卡帅赛前所担心发生的。

赛后谈到这个话题,卡帅并没有回避,但他依然给予队员们很高的评价,“我们没有完全表现出水平,很可能与压力有关。之前我们也遇到过一两次类似的情况,我很理解球员们的心理,但这也是帮助他们成长的关键环节。不过我很感谢我的球员,他们踢得很努力,赛后更衣室里我看到他们很多人都是伤痕累累,他们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输球结果让他们很痛苦,但我对他们的表现一直都很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中甲,排名前三的球队只有权健输球,人和队也趁机缩小了与权健的差距。更令人担心的是,权健的损失还不止于此,权健在孙可被国家队征调的情况下,格乌瓦尼奥也领到了红牌,这将让权健本就不整齐的阵容雪上加霜。

对于不利的形势,球队队长张鹭呼吁球队要保持冷静和自信,为目标奋斗到底,“这场比赛还是体现出我们经验不足、板凳深度不够的遗憾,但我们没有时间去咀嚼失败,随后的比赛场场都是决战,我们还是要为心中的目标奋斗到底,拿到应该拿到的分数。”

本报记者 曾昭翔(快报上海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