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49人球员拒绝演奏国歌时起立 竟没人批评

NFL49人球员拒绝演奏国歌时起立 竟没人批评

卡佩尼克演奏国歌时拒绝起立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旧金山49人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表示自己之所以拒绝在演奏国歌时起立是由于他对于国内对待少数族裔群体方式的不满。

“我不打算起立对一个压迫黑人和有色人种的国家的旗帜表示自豪感,”卡佩尼克在比赛后向NFL电视网表示。“对我来说,这比比赛更为重要,如果我不这么做我是自私的。在街上躺着尸体,人们杀了人还可以得到带薪休假或者溜之大吉。”

49人在声明中承认卡佩尼克在对阵绿湾包装工的比赛前演奏国歌时坐在板凳上。他们表示认可任何人参与或不参与对于国歌的纪念。

而卡佩尼克则表示并未告知球队自己打算这样做以示抗议。在之前两场季前赛中卡佩尼克在演奏国歌时也没有起立,但是当时由于伤病他并未穿上球衣。

NFL发言人周六表示“球员被鼓励但并不被要求在演奏国歌期间起立。”

卡佩尼克在这场比赛中完成季前赛首秀。他6次传球完成2次取得14码,另外还冲球4次取得18码。49人以10-21告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