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两双机器将赴立陶宛 弟弟是NBA超级扣将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前76人前锋德鲁-戈登接近与立陶宛球队完成签约,德鲁-戈登是魔术前锋阿隆-戈登的哥哥,大学时期是两双机器,上赛季在法国联赛打球。

昔日两双机器将赴立陶宛 弟弟是NBA超级扣将

阿隆-戈登的哥哥德鲁-戈登

据知情人透露,德鲁-戈登接近与立陶宛球队维尔纽斯里塔斯签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德鲁-戈登新赛季将去立陶宛打球。德鲁-戈登的弟弟阿隆-戈登是2014年NBA选秀四号秀,目前效力于魔术,阿隆-戈登在2016年扣篮大赛对决拉文,虽然很遗憾未能夺冠,但兼备创意和观赏性的扣篮震惊世界,阿隆-戈登因此人气暴涨。

作为阿隆-戈登的哥哥,现年26岁的德鲁-戈登大学时期也是一员悍将,身高2.06米的他司职大前锋,先后效力于UCLA和新墨西哥大学,大三和大四赛季场均数据分别是13分10.5篮板和13.7分11.1篮板,是大学赛场的两双机器。

德鲁-戈登在2012年参加NBA选秀结果落榜,他代表小牛参加了夏季联赛,但未能得到留在NBA的机会。德鲁-戈登随后去了塞尔维亚打联赛,接下来与意大利的球队签约。在2013年的时候,德鲁-戈登分别代表爵士国王打了夏季联赛,但还是未能获得与NBA球队签约的机会,他只好再次赴海外打球,加盟土耳其联赛,不久后又去了意大利。

德鲁-戈登在2014年代表76人出征夏季联赛,他这一次终于从NBA球队获得合同,与76人签约。德鲁-戈登在2014-15赛季代表76人打了9场比赛,场均出战7.9分钟,场均得到1.9分2篮板,在2014年12月被76人裁掉。

离开76人的德鲁-戈登去了法国,2015-16赛季参加法国联赛打了30场比赛,场均14分9.6篮板,13次打出两双,效率值19.5,场均篮板和效率值排在法国联赛第二位,入选全明星阵容。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昔日两双机器将赴立陶宛 弟弟是NBA超级扣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