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前队友憧憬新赛季 兰姆期盼82场全勤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夏洛特黄蜂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球队闯进了东部季后赛,在首轮比赛中与强大的迈阿密热火大战7场才遗憾告负,收获了更多信心的杰里米-兰姆在经过夏季休整之后,也开始憧憬新赛季。

林书豪前队友憧憬新赛季 兰姆期盼82场全勤

兰姆期待新赛季82场全勤

杰里米-兰姆和现黄蜂队当家球星肯巴-沃克是大学时期的校友,两人曾一起帮助康涅狄格大学夺得了2011年NCAA冠军。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兰姆在首轮第12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从而进入联盟,不过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体格偏瘦的兰姆,因为各种伤病原因,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打满过82场常规赛。

新赛季,兰姆也对自己有了更多期望,兰姆希望自己能够在一个赛季的表现更加连贯,不要出现起伏,并且能够打满82场常规赛。对于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兰姆也总结道:“在赛季一开始我打的不错,但是后面的比赛我却出现起伏,并不是每个晚上都表现出色。”

去年底,兰姆收获了职业生涯的首份大合同,他和黄蜂队达成了一份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职业生涯至今,兰姆场均能够贡献7.5分和2.6个篮板。上赛季,兰姆在常规赛中出战66场比赛,场均8.8分、3.8个篮板,成为黄蜂队板凳席上的一名重要轮换球员。

今年夏天,黄蜂队人员变化较大,艾尔-杰弗森、林书豪等上赛季的重要成员离队,虽然巴图姆等人成功留队,但黄蜂队的实力依然有不小损失,在这样的情况下,黄蜂队要想延续上赛季在东部不错的势头,兰姆必须要做出更大的贡献。(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前队友憧憬新赛季 兰姆期盼82场全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