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声明否认离队:我没遭清洗 同孔蒂关系很铁

小法声明否认离队:我没遭清洗 同孔蒂关系很铁

法布雷加斯宣布留队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昨天的英国《太阳报》爆料,切尔西(数据)中场法布雷加斯在斯坦福桥时日无多,孔蒂已经通牒西班牙人离队,不过在个人INS上,小法发布了一份声明,否认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在新赛季的前三轮英超联赛里,法布雷加斯仅仅在第二轮出场12分钟,其余两场都没有获得登场机会。纵然有着助攻迭戈-科斯塔绝杀的一幕,可是小法依然没有获得孔蒂的完全认可,切尔西3-0击败伯恩利的比赛里,孔蒂派出的三名替补分别是摩西、佩德罗和巴舒亚伊,小法则一直在替补席上。

英国《太阳报》指出,孔蒂已经通知法布雷加斯走人,不过小法对此进行了否认,他在INS上写道“同媒体上的报道不同的是,我同主教练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他也从来都没有说过我可以离队。孔蒂告诉我,他很看重我,而我也同样看重他,我会继续为切尔西努力奋战,当获得出场机会的时候,我会为球队付出一切,我对切尔西有着绝对的忠诚,目前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帮助切尔西夺得更多冠军奖杯。”

法布雷加斯在2014年夏天加盟了切尔西,来到斯坦福桥的前两个赛季,他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发挥也非常不错,一共在英超打入8球,助攻25次。然而孔蒂的麾下,小法并不受到重用,虽然他表态会留在蓝桥,但是在短时间内,小法的境遇很难有大的改观,因为坎特马蒂奇和奥斯卡的位置都非常的稳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