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霍里生涯强于米勒 7冠大于一切个人荣誉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尼克斯后卫布兰登-詹宁斯是出名的社交媒体达人,他经常性在Twitter上语出惊人,发表一些极具争议的观点。今天,詹宁斯表示,罗伯特-霍里的职业生涯比雷吉-米勒更为成功。

詹宁斯:霍里生涯强于米勒 7冠﹥一切个人荣誉

詹宁斯:霍里生涯比米勒成功

众所周知,霍里生涯从未做过球队老大,而米勒却是步行者领军,这两人一个是极品角色球员,一个是建队基石级的超级球星。在很多人看来,数据更豪华的米勒无疑更强,毕竟米勒生涯场均轰下18.2分,而霍里场均只得到7分,拿手的三分也不如米勒准。詹宁斯并不否认这一点,但他依然认为霍里的生涯比米勒更成功,只因为他拥有7个总冠军戒指,而米勒终生无冠。

“在任何一天,我都认为霍里的生涯强于米勒,并非对米勒不敬,但霍里手握7个冠军戒指,”詹宁斯写道,“放到今天,霍里会拿超过一亿美元的合同,轻轻松松。”

詹宁斯这番话在Twitter上炸开了锅,很多球迷都给他留言对其进行反驳。有人认为作为“关键先生”霍里的关键球只出现在季后赛,而詹宁斯则表示:“他的关键球出现在最高水准的比赛中,他总是在最高水准的比赛中进关键球,完成关键进攻。”

还有球迷讽刺詹宁斯根本不了解米勒,詹宁斯回击道:“一切都只关乎于冠军戒指,我不关心你的职业生涯有多优秀,我只在乎冠戒数量,对不起,我成长过程中一直看着湖人夺冠。我从未说米勒不优秀,但是我宁愿拥有戒指!而且我所说的一切都是,我宁愿有霍里的生涯而不是米勒的,米勒很伟大,名人堂球星。”

今年夏天,詹宁斯加盟尼克斯,有球迷问他,倘若你在乎的是赢球、夺冠,为何还要加盟尼克斯。詹宁斯自我辩护说:“我坚信如果我们保持健康, 我们有很棒的机会。自2000年湖人夺冠后,在纽约赢得冠军将会是最重大的事件,甚至比当时湖人夺冠还要重大。”

还有球迷表示,照詹宁斯这个说法,他宁愿拥有詹姆斯-琼斯一样的职业生涯,因为他不需要上场照样能领到冠戒。詹宁斯表示:“你必须得上场打球,然后做到点什么。”

霍里职业生涯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个人奖项,但他曾帮火箭(2个)、湖人(3个)、马刺(2个)总共拿到7个冠军。而米勒5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个人荣誉完爆霍里,但从未拿到冠军。詹宁斯认为,个人奖项没什么用,他说:“查尔斯-巴克利会愿意将他所有的奖项交易换一个戒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宁斯:霍里生涯强于米勒 7冠﹥一切个人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