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自信必胜中国 韩媒:开巨额奖金也没用

孙兴慜自信必胜中国 韩媒:开巨额奖金也没用

腾讯体育8月29日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即将展开争夺,中国队首战将客场挑战韩国。中国足协为了让中国队打好12强赛,不仅包机前往客场比赛,而且还开出每场300万人民币的奖金。韩国媒体韩联社认为中国足协尽管费尽心思,但未必有用。

韩国队长期以来都是亚洲顶尖球队,在之前的预选赛中以全胜战绩顺利出线,而中国队则是到了最后一轮才惊险晋级。韩国队自从1986年起就没有缺席过世界杯决赛圈阶段比赛,而中国队只是在2002年打进过一次世界杯,之后连预选赛决赛阶段都难打进。

在韩国媒体看来,韩国队才是出线大热门,中国队则有“恐韩症”。尽管这一次中国队又享受客场包机的待遇,又有高额奖金悬赏,但这些手段未必有用,毕竟中国队在实力上和韩国队有所差距。

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慜返回韩国备战12强赛,他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自信会击败中国队,韩国媒体也期待在英超过的不如意的孙兴慜能够在12强赛中爆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