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盼出战东京奥运 称夺金非如想象般轻松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据《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加里-瓦什本报道,国王中锋考辛斯已经表态,四年后还想继续为国效力,出征东京奥运会。

考辛斯盼出战东京奥运 称夺金非如想象般轻松

考辛斯

“尽管届时我的年龄会增大,能否继续为国出战要取决于身体状况,但我想说的是,我愿意代表国家队出征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考辛斯这样说道。“就现在而言,我一定会做出参加的选择。”

“其实很多人都不太理解我们夺金究竟意味着什么,尤其是许多人都认为,以我们的阵容,夺金是理所因当的事情。但老实说,真的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国际比赛与我们平日里的比赛方式有很大的区别,对于我们球队的每一位成员来说,出现在国际赛场上,都需要进行自我调整。”考辛斯继续说道。

对于考辛斯的表现,现任国王篮球事务副总裁的迪瓦茨倒是赞不绝口。“考辛斯表现的很棒,他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孩子,希望新赛季他能为国王带来积极的态度。”

“奥运会既可以帮助国际球员,自然而然的也可以帮到NBA球员。你可以看到篮球的不同组成部分,你也可以从中学到一些技巧。这就是我过去作为球员时,对于国际比赛的看法。事实上之于我来说,我更喜欢打国际比赛,因为比赛风格更自由,也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迪瓦茨继续说道。

“好在临到末了,一切都是值得的。”考辛斯谈到夺冠时这样说道。“一切最终都运行的很顺利,而每个人也都各自克服了自己的小问题。对于我来说,夺取奥运会金牌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感觉,真的,这种美妙的感觉前所未有。”

在奥运会的比赛里,美国队表现的并不轻松,小组赛对阵澳大利亚只赢10分,与塞尔维亚以及法国更是每场比赛都只赢了3分。好在进入淘汰赛后,美国队霸气侧漏,成功夺冠。考辛斯场均可以拿到9.1分5.7篮板,其中决赛单枪匹马抢下13分15篮板。

“无论时间还剩多少,只要大家能团结一致并制造出化学反应,那么就很有希望赢下比赛。过去已经证明过这一点,我们组建起豪华阵容,却遭遇到了事变。所以还是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奥运会夺金并非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其实不容易。”考辛斯最后总结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辛斯盼出战东京奥运 称夺金非如想象般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