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赛中国1人太抢眼 他会是男篮新希望吗?

慈善赛中国1人太抢眼 他会是男篮新希望吗?

胡金秋发挥不错

腾讯体育8月28日 2016第6届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在福州结束,中国男篮明星队119-114战胜美国耐克星锐队。本场比赛,中国男篮明星队的内线小将胡金秋发挥出色,他出场11分钟,拿到全队最高的12分。

本场比赛一上来,胡金秋就成为中国男篮明星队的主要得分点。中国男篮明星队的第一次进攻弹框而出,胡金秋争得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进,为中国男篮明星队取得了2-0的领先开局。两个回合过后,胡金秋又展现了其内线的灵活脚步,他利用积极的跑动空切到内线,接队友传球上反篮命中。

胡金秋是一名进攻技术出色且手段多样的内线球员,这在今年夏天中国国奥热身赛的过程中就得以充分展现。胡金秋今夏为中国国奥出战32场比赛,其中大部分比赛得分都在15分以上,还曾拿下29分、10个篮板以及27分、13个篮板这样的超级数据。

今晚比赛当中,胡金秋更是多次施展进攻天赋,令人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首节比上进行了将近一半的时候,胡金秋内线接球执行个人进攻,面对身高不如自己的阿隆-戈登,他使出一记勾手投篮,轻松躲过对方贴身防守将球打中。距离上半时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的时候,中国男篮明星队策动一次反击,胡金秋前场接球之后,快速出手,在油漆区外延投中单手打板,出手速度和柔和度都恰到好处。除此之外,胡金秋的中投能力也是目前中国年轻一代内线中不可多得的优点。今晚整场比赛,胡金秋在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2分。

对于胡金秋这个名字,可能并非所有人都熟知,但关注过上赛季CBA联赛的人都知道,他是整个联赛最受关注的新星。1997年9月出生的胡金秋上赛季代表广厦出战CBA联赛,在自己的处子赛季里场均能够得到14.6分钟的出场时间,有5.8分、4.7个篮板进账,2015年12月6日到12月16日他在5场比赛里连续得分上双,其中两场比赛分别献上了5投5中和7投7中的惊艳表演。

事实上,早在2014年胡金秋就已经进入了中国篮球视野,他是2014年中国U17男篮的核心人物,被看作是中国篮球未来的一颗希望之星。2014年,胡金秋在U17男篮世青赛的5场比赛中,场均能够拿下15.6分、13.6个篮板和大号两双,帮助中国国青杀入八强。凭借在国青队和联赛中的抢眼表现,胡金秋成为中国男篮国奥队重点栽培的对象,这一个夏天随国奥进行的训练和比赛一定也让他收获颇丰。

尽管只是一场慈善赛,但胡金秋没有让期待他进步的人们失望,依旧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半个月之后,以国奥为班底的中国男篮将出战亚洲挑战赛,届时我们也将要再看一看小胡有怎样的进步,当然,我们更加希望有朝一日他能成为中国男篮国家队内线的支柱。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