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杀!申鑫主场3-2力擒10人权健 达维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9时45分,2016中甲联赛第24轮,上海申鑫主场3-2战胜天津权健,从而实现了赛季双杀。第8分钟法比亚诺为权健首开纪录,第33分比罗比罗为申鑫追平比分,第50分钟达维为申鑫再入一球,第64分钟申鑫中卫张文涛送出乌龙大礼,第65分钟达维打入制胜球,第76分钟格乌瓦尼奥染红。此役战罢,权健仍积44分,跌落至第三。申鑫则以30分暂时逃离保级区。

双杀!申鑫主场3-2力擒10人权健 达维梅开二度

权健遭申鑫双杀

比赛焦点

申鑫双杀权健:赛季首回合,申鑫在客场2-1战胜了权健。而到了本轮,申鑫在主场3-2逆转权健,再胜一阵。如此一来,申鑫在本赛季实现了对权健的双杀。

权健输球丢榜首:由于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均在本轮取胜,两队积分达到47,而天津权健则告负积分仍为44分。如此一来,天津权健丢掉了榜首位置,跌落至积分榜第三。

精彩回放

第8分钟,权健获得左侧角球,李星灿主罚将球传至禁区中路,法比亚诺甩开防守人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建功,权健1-0。

第15分钟,申鑫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达维主罚起脚传中,张文涛前插至门前抢点俯身冲顶,皮球擦着立柱外侧出了底线。第16分钟,申鑫策动攻势,吴毅臻在弧顶处拿球吸引防守将球分至右侧,达维迎球横敲中路,比罗比罗及时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接球单刀推射,张鹭用身体将球挡出,刘奕鸣大脚解围,皮球飞向自家球门,张鹭与张诚合力将球解围掉。

第32分钟,申鑫组织反击,吴毅臻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比罗比罗前插至门前俯身鱼跃冲顶,张鹭飞身扑救用脸部将球挡出了底线。

第33分钟,吴毅臻前场左边路底线附近起脚传中,刘奕鸣跟防柳超至前点迎球伸脚一垫将球垫至中路,比罗比罗及时前插在小禁区中路飞身抢点垫射破门,申鑫1-1。

第50分钟,达维在前场右边路接到张文涛回敲,达维随即带球内切突入禁区之后突然起左脚劲射,皮球则直挂远端死角,申鑫2-1。

第64分钟,权健在前场围攻对手,李星灿左边路拿球摆脱防守传中,张文涛在门前抢点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权健2-2追平比分。

第65分钟,申鑫策动攻势,达维在禁区弧接到季俊头球回敲,达维随即摆脱防守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申鑫3-2。

第76分钟,法比亚诺与赵作俊发生身体冲撞,后者受伤倒地不起,两队随即发生小规模冲突,而在这一次冲突中,格乌瓦尼奥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双方阵容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

守门员:22-林翔

后卫:5-姜嘉俊、3-赵作俊、51-张文涛(67分钟,17-邹仲霆 )、28-孙一凡

后腰:24-张煜东、18-叶重秋;

前卫:11-柳超(46分钟,9-季俊)、30-达维、10-比罗比罗;

前锋:20-吴毅臻(83分钟,6-顾斌);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守门员:1-张鹭;

后卫:29-张玮(43分钟,16-郑达伦 )、2-刘盛、4-刘奕鸣、27-张诚;

后腰:14-黄龙(53分钟,23-万程)、3-王杰

前卫:6-李星灿(75分钟,19-苏缘杰)、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

前锋:9-法比亚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