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官方宣布扎扎加盟 先租后买总价2800万

西汉姆官方宣布扎扎加盟 先租后买总价2500万

西汉姆宣布扎扎加盟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英超劲旅西汉姆联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签下了意大利国脚前锋西蒙尼-扎扎。西汉姆将先以5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扎扎一个赛季,如果球员的表现达到双方预先设定的标准的话,那么铁锤帮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正式买断,此外双方所签署的转会合约中,还包含了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西汉姆联写道:“意大利国脚前锋扎扎的到来,必将能够增强球队的攻击力。25岁的扎扎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加盟而来,这是一位强壮、快速的中锋球员,他不仅拥有较强的争夺高空球能力,其左脚技术也是出神入化。在签下扎扎之后,西汉姆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总投入已经超过6000万英镑,这名意大利前锋,也成为了我们在本赛季签下的第11名新援。实际上,本月初扎扎便已经在我们的新球场亮相,并且有过进球。”

在接受西汉姆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扎扎说道:“从西汉姆联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到每一位铁锤帮的球迷,他们都欢迎我来到这里,对此我非常感激。我希望在伦敦开启一段全新的职业经历,我认为自己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能够身着不同球队的战袍在西汉姆的新主场亮相,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球场,我能够感受到来自于球迷的热情和温暖,这也是我最终决定加盟西汉姆联的一个最重要原因。我想成为一名更强的球员,我确信我能够在西汉姆联实现这一目标。很遗憾,西汉姆联未能打进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不过我希望我能帮助球队在下个赛季杀进欧战赛场。”

1991年6月25日,扎扎出生于意大利的波利科罗,青少年时代的他曾经先后在瓦尔德拉、亚特兰大受训,并且于2008年在后者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处子秀。2013年扎扎转会加盟萨索洛,在那里他与贝拉尔迪一道,组成了一条犀利的攻击线。2015年夏天扎扎加盟尤文图斯,不过他在斑马军团未能成为主力球员,一个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4次,打入了8粒进球。2014年9月4日,扎扎在意大利对阵荷兰的热身赛中完成了个人的国际比赛处子秀,在14次为蓝衣军团冲锋陷阵的比赛中,他收获了1粒进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