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逃税案认罪 将缴纳12.5万欧元罚款

曝内马尔逃税案认罪  将缴纳12.5万欧元罚款

曝内马尔逃税案认罪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内马尔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之后,屡次陷入偷税案丑闻。内马尔方面对于巴西法院方面的起诉也进行了多次的上诉,在关于2007年到2008年在桑托斯效力期间的逃税案,内马尔方面已经认罪,他将会支付46万雷亚尔(巴西当地货币)的罚金,这笔资金折合成欧元为12.5万。

在2014年的4月份,巴西圣保罗的法院认为内马尔在2007年到2008年效力圣保罗期间偷税,因此判罚内马尔支付罚金。对于这一指控,内马尔方面进行了上诉,今年的1月28日,巴西法院驳回了内马尔方面的上诉。内马尔在经过的长达8个月的思考后,也决心直接支付罚款认罪,而不是等待第二次上诉的结果。

据悉,内马尔此次支付的罚款只有12.5万欧元,这与内马尔巨额的收入相比就是九牛一毛,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内马尔方面才不想多惹事端,交钱了事。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涉嫌偷税的官司并不止这一件。巴西税务部门曾指控内马尔在2011年到2013年期间存在逃税漏税等违法举动,他只申报了自己总收入的8%,而大笔商业赞助收入以及加盟巴萨时拿到的巨额签字费都没有缴税,逃税金额共计高达1400万欧元。今年的三月份,巴西财政部的行政法庭已经对内马尔逃税案做出了宣判,认定内马尔逃税罪名成立,并要求他缴纳1.8亿巴西雷亚尔(3200万欧元)税款和罚款,但是内马尔方面随即进行了上诉。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