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脚炮轰欠薪:折磨训练 老板不爽就不给钱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如今效力于中乙四川队的前国脚陈涛 ,在微博上炮轰自己的前东家大连一方俱乐部,指责俱乐部拖欠自己的薪水,这也引起广泛关注。

前国脚炮轰欠薪:折磨训练 老板不爽就不给钱

陈涛曾被看做是张效瑞之后最具才华的前腰

陈涛炮轰大连一方俱乐部欠薪行径以及折磨训练的方式,“无意赶在这个时候去刺激谁,主要是今天我们也刚踢完比赛。前天足协裁委会开庭,关于前俱乐部欠薪的情况,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对方律师说最后拖欠的尾款原因是因为:我把在前俱乐部所受的折磨训练告诉了媒体,所以老总不高兴,就不给!我就呵呵了,你既然安排教练单独每天带着我跑几万米,我还不能说?”陈涛还配图发文,“这个天地,我来过,我奋战过,我深爱过,我不在乎结局。”

前国脚炮轰欠薪:折磨训练 老板不爽就不给钱

陈涛微博截屏

陈涛在2013-2015赛季期间,效力于大连一方(阿尔滨)队,也在球队起到了颇为关键的作用。但今年的中甲联赛,大连一方队却并未给陈涛报名,陈涛无奈之下,也在今年夏天加盟中乙的四川队。对于31岁正值当打之年的陈涛来说,沦落到中乙赛场蹉跎也是深感无奈。

网友们也纷纷站到陈涛的这一边,“应得报酬必须要,拿出姿态冲甲成功,明年双杀一方”。 “知道涛哥不容易,你是诚心诚意的来到大连,却受了这般待遇,真心心疼你,加油吧涛哥。”(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