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斯顿塞勒姆赛布斯塔逆转同胞 摘生涯首冠

温斯顿塞勒姆赛布斯塔逆转同胞 摘生涯首冠

腾讯体育8月28日 ATP250赛美国温斯顿塞勒姆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16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布斯塔鏖战三盘以6-7(6)、7-6(1)和6-4逆转击败2号种子同胞阿古特,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阿古特本赛季状态不错,之前曾在奥克兰赛和保加利亚赛中连续获得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7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场比赛有三场都打满了三盘,半决赛中险胜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将自己在巡回赛半决赛中的成绩改写为3胜0负。今日决赛阿古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的同胞布斯塔,后者本赛季已经取得了29场胜利,在巴西圣保罗赛和葡萄牙埃斯托里尔赛中均获得亚军,如今距离职业生涯首个冠军仅仅只差一场胜利。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阿古特在去年的美网赛中鏖战五盘险胜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发球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平,前12局中场上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局分交替上升到了6-6平,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阿古特才连得2分以小分8-6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继续展开鏖战,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以上,前12局双方各自保发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布斯塔以小分7-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布斯塔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再次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5%,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3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3分钟。

这是布斯塔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ATP赛事单打冠军,而阿古特则与个人本赛季第三冠失之交臂。而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跨国组合加西亚-洛佩斯/孔蒂恩(西班牙/芬兰)通过抢十以4-6、7-6(6)和10-8逆转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跨国组合贝格曼/佩斯(德国/印度)组合,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