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或3队交易引诺尔 30+14悍将有望助哈登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美媒体报道,火箭或通过三队交易引进诺伦斯-诺尔,这位曾单场砍下30+14的悍将有望在新赛季助哈登一臂之力。

曝火箭或3队交易引诺尔 30+14悍将有望助哈登

诺伦斯-诺尔

在今夏得到安德森埃里克-戈登的火箭,并未停止补强的脚步,由于霍华德转会,火箭希望能够得到一位优秀的中锋,弥补“魔兽”离队造成的阵容漏洞。火箭目前在中锋位置配备的是卡佩拉和老将内内,显然在西部缺乏竞争力。

据悉,火箭的目标是76人中锋诺尔。22岁的诺尔上赛季场均贡献11.1分8.1篮板1.5盖帽,他曾在对快船的比赛中砍下30分14篮板,曾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送出9个盖帽。诺尔的进攻技术还有待加强,但他天赋出众运动能力强,而且很年轻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是相当有培养价值的优质潜力股。

76人囤积了诺尔、奥卡福和恩比德三位年轻的大个子,随着恩比德恢复健康,76人的内线有些拥挤,球队总裁布莱恩-科格洛承认球队的大个子确实有些多了,这就产生了交易可能性。

76人将诺尔摆上货架,追求者不少,火箭缺乏直接打动76人的交易筹码。据报道,火箭有可能将太阳拉入交易中,完成一次三队球员交换,具体方案是火箭送出乐透保护首轮选秀权和麦克丹尼尔斯以及卡佩拉,得到诺尔,76人送出诺尔和第二轮选秀权,从太阳得到布兰登-奈特和古德温,太阳送出奈特和古德温得到麦克丹尼尔斯和卡佩拉,还有火箭的乐透保护首轮选秀权以及76人的第二轮选秀权。

这个交易方案可以让三队受益,火箭得到了诺尔,内线实力提升,即便火箭不能迅速将战斗力升级到对抗勇士的级别,但哈登和诺尔的组合前景光明,只要能够避免伤病,随着诺尔的进步,火箭有望成为冲冠热门。

76人送走诺尔为内线“瘦身”,得到了奈特和古德温两名后卫,搭配本-西蒙斯、恩比德、奥卡福和萨里奇,这套阵容天赋出色潜力巨大,即便不能迅速扭转76人负多胜少的状况,但足以让球队看到复兴的希望。太阳同样是主打年轻牌,他们得到卡佩拉和麦克丹尼尔斯,与德文-布克、亚历克斯-莱恩以及布莱索搭档,还得到两个选秀权,进一步丰富了重建资本。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或3队交易引诺尔 30+14悍将有望助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