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纽黑文赛 名将A-拉德万斯卡摘赛季第二冠

WTA纽黑文赛A-拉完胜乌克兰新星 摘赛季第二冠

A-拉德万斯卡摘赛季第二冠

腾讯体育8月28日 WTA顶级赛事纽黑文公开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7-6(3)击败10号种子乌克兰姑娘斯维托尼娜,获得自己本赛季第2个暨职业生涯第19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A-拉德万斯卡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之前只在深圳赛中获得一个单打冠军,在大赛中一直缺乏亮眼的表现,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场比赛保持一盘不失,半决赛中仅丢2局横扫了卫冕冠军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今日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的乌克兰新星斯维托尼娜,后者在半决赛中击败了瑞典姑娘拉尔森,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A-拉德万斯卡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发得分率高达85%,同时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50%以下,没有让对手取得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不是很高,比赛演变成为一场破发大战,前12局两位选手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A-拉德万斯卡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6分钟。

这是A-拉德万斯卡本赛季获得的第2个暨职业生涯第19个WTA赛事单打冠军。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这周的感觉非常不错,所有事情都运转正常,我在场上也变得更加自信了。这是一场艰苦的决赛,尤其是第二盘,她给我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幸运的是我最终还是以直落两盘的方式获得了胜利。”

而在本站比赛的女双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跨国组合米尔扎/尼库莱斯库(印度/罗马尼亚)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庄佳荣/K-邦达伦科,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