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梅西还是队长 伊瓜因?我会关注他

阿根廷主帅:梅西还是队长 伊瓜因?我会关注他

阿根廷主帅谈梅西和伊瓜因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阿根廷队即将在9月1日在2018年世预赛中迎战乌拉圭,而在9月6日客场对战委内瑞拉。梅西与马斯切拉诺(数据)两位在百年美洲杯后宣布退出国家队的球员再次回归,阿根廷主帅保萨在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与马斯切拉诺依旧会担任球队的正副队长,同时表示此次没有入选阿根廷大名单的伊瓜因还有机会。而且还对迪巴拉的使用问题进行了回应。

在百年美洲杯的决赛后,连续三次在决赛中输球的梅西宣布离开阿根廷国家队,而梅西的巴萨(官网 数据) 队友马斯切拉诺也在随后宣布离开。但是在阿根廷新帅保萨上任后,他却说服了梅西与小马哥,而两人也入选了阿根廷对战乌拉圭以及委内瑞拉的大名单。

梅西与小马哥本来是阿根廷队的正副队长,但是两人当时宣布离开的决定却显得有些对国家队不负责,而保萨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梅西与小马哥回归后在球队的地位不变:“梅西将是队长,而马斯切拉诺将会是副队长。”

随后保萨又谈起了对梅西的使用问题:“梅西在美洲杯上踢假九号的位置,他在那个位置出场次数不少,我希望他可以成为球队发起进攻的核心,当然,我们不能依靠梅西自己,我需要在他的身边安排两到三个球员,如果梅西遭遇了对手的包夹,梅西可以将球迅速的分给队友。”

对于马斯切拉诺,保萨也发表了看法:“马斯切拉诺可以给球队提供平衡,而队内的奥塔门迪与莫里也能增加球队的平衡性。”

随后保萨还谈起了两名尤文(官网 数据) 球员迪巴拉与伊瓜因:“鉴于迪巴拉的身体条件,我不会让他担任九号球员,他可以充当假九号,我认为他可以在禁区周围活动。伊瓜因?他拥有着不可思议的一个赛季(上个赛季在意甲打入36球,打破意甲历史单赛季进球纪录),加盟尤文对他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是一名出色的团队球员,我会在下一次公布大名单前一直关注着他。”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