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刺有望租皇马中场大将 J罗留队=他遭清洗

曝热刺有望租皇马中场大将 J罗留队=他遭清洗

热刺看中伊斯科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热刺计划收购皇马(数据) 中场伊斯科,而在齐达内宣布J罗留队的背景下,伊斯科的走人概率非常高。

热刺在新赛季的开局一般,三场比赛,热刺仅仅战胜了水晶宫,而其它两场比赛战平了埃弗顿和利物浦(数据) ,波切蒂诺的球队在前三轮仅仅打入了3球,球队的攻击力有待加强。《每日镜报》指出,热刺希望从皇马租借伊斯科,以便让球队的攻击力得到提升。

皇马目前希望精简阵容,尤其是他们的中场,有着太多的精兵强将,而伊斯科在竞争里处于下风,原本他就无力和莫德里奇克罗斯争夺主力,而阿森西奥、巴斯克斯等人也比他更加受到齐达内的重视。另外,原本J罗可能走人,但是齐达内在最新接受采访时确认,哥伦比亚人会留下来。按照之前西媒的解读,伊斯科和J罗必有一人离开伯纳乌,目前来看,伊斯科更接近离队。

伊斯科曾经是欧洲金童奖得主,但是以3000万欧的身价来到伯纳乌后,他一直没有受到重视,出场时间并不稳定,这影响了他职业生涯的发展。如果能够来到白鹿巷的话,伊斯科有望获得一个主力位置,这也有利于他在未来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英国《每日镜报》指出,热刺方面希望租借伊斯科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年夏天再考虑是否买断这名西班牙中场。此前尤文(官网 数据) 也计划收购伊斯科,但是在前腰位置上,斑马军团已经有皮亚尼奇,因此,热刺在竞争里没有多少对手,他们从皇马那里租借伊斯科的可能性非常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