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剧!翼装飞行员直播过程中坠亡 网友被吓懵

[摘要]腾讯体育8月28日 瑞士阿尔卑斯山区近日发生一起悲剧,一名来自意大利的翼装飞行员坠落身亡,当时他还在向粉丝们直播自己飞行的全过程。

惨剧!翼装飞行员直播过程中坠亡 网友被吓懵

腾讯体育8月28日 瑞士阿尔卑斯山区近日发生一起悲剧,一名来自意大利的翼装飞行员坠落身亡,当时他还在向粉丝们直播自己飞行的全过程。

这名发生意外的翼装飞行员名叫阿米-施米德尔,现年28岁,事发时他正在瑞士坎德施泰格附近一处山峰进行挑战。在纵身跳下之前,他在社交媒体开启直播,还开心地告诉粉丝:“今天你们要和我一起飞。”

视频中显示,施米德尔已经做好进行飞行的准备,随后他把手机放入口袋正式出发。就在几分钟后,视频里突然传来一声尖叫,接着是撞击产生的巨大声响。瑞士媒体表示,正在观看施米德尔直播的网友当时都吓到了。不少人都赶紧发消息,请施米德尔赶紧“写点什么,或者说句话”,但施米德尔再也没有在视频中出现。

当地警方证实,确实有一名28岁意大利男子的尸体在坎德施泰格被发现,该地是著名的极限运动场所。瑞士媒体称,施米德尔有一个孩子,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跳伞运动员,但是只有一年的翼装飞行经历。

这已经是翼装飞行短时间里发生的第三起意外死亡事故,就在8月22日,世界顶级的意大利籍挪威定点跳伞者亚历山大-珀里在法国进行翼装飞行时,在1500米的高空撞上了一棵树身亡。8月17日,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的多洛米蒂山脉,29岁的意大利翼装飞行者Uli Emanuele在一次跳伞中坠亡。(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