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强调已100%痊愈 重提偶像邓肯自我激励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在连续两年未打一场NBA比赛之后,2014年“探花秀”乔尔-恩比德终于完全康复。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恩比德表示自己已经100%痊愈,此外恩比德透露蒂姆-邓肯是自己的偶像之一,他常常和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谈论邓肯马刺,希望能从偶像身上汲取能量。

恩比德强调已100%痊愈 重提偶像邓肯自我激励

恩比德强调自己已经百分百痊愈

恩比德这两年饱受脚部伤势困扰,自从2014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他的右脚就从未让人省过心,而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人们一直期待恩比德登场亮相,到头来却是一场空,恩比德进入NBA两年时间内没能出战一场比赛。那么,如今恩比德的伤势到底恢复得怎么样了呢?

“我感觉已经100%痊愈了。”恩比德信心满满地说道,“我已经准备好开始比赛了,这个夏天过得非常棒。”

恩比德的天赋非常之高,在受如此重伤的情况下,76人仍愿意用“探花签”选择他,足以看出恩比德曾经给人们带来的信心。如今恩比德已经完全康复,只希望他能保护好自己,不要复制“奥登大帝”的悲剧。对于历时两年的漫长康复之路,一向“逗比”的恩比德也严肃了起来,“这段过程真的非常艰难。”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恩比德恢复顺利,能赶上新赛季季前赛,希望那时候恩比德能够给我们证明他的能力,为我们带来惊喜。

恩比德以邓肯为偶像,这一点并非秘密,事实上据恩比德透露,他之所以选择身穿21号球衣,就是因为致敬邓肯,下赛季“石佛”不会再出现在赛场上,希望能从恩比德身上看到邓肯的影子。

“邓肯是我的偶像之一,我经常和布朗教练一起谈论邓肯和马刺队。”恩比德今日再度强调道,而布朗曾辅佐波波维奇,对于邓肯和马刺非常了解。

76人今年选中“状元”本-西蒙斯,新赛季他们将是76人的最大期待,而如今两人已经是好朋友了。“在场下我们也是兄弟,我们在一起很有乐趣。”西蒙斯谈及恩比德时如此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强调已100%痊愈 重提偶像邓肯自我激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