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将体验荒岛求生 跟随贝爷学习野外生存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前湖人球星沙奎尔-奥尼尔日前在社交网站上透露,他将跟随“贝爷”贝尔-格里尔斯参加野外生存真人秀《越野千里》,奥尼尔将置身阿迪达克山脉体验极限生存。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年曾参加此节目,引爆网络。

奥尼尔将体验荒岛求生 跟随贝爷学习野外生存

奥尼尔极具演绎天赋

据悉,在美国时间8月29日,奥尼尔将作为《越野千里》的客座嘉宾,将跟随“贝爷”赶赴阿迪朗达克山脉,体现野外生存。奥尼尔作为一个身高2米16、体重325磅(约合147.4公斤)的“庞然大物”,出现在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中,将引发收视热潮。

而奥尼尔对于能参加《越野千里》节目也显得非常激动,他在社交网站上如此写道,“贝尔-格里尔斯带我去阿迪朗达克山脉,大风驯服不了沙克。”

奥尼尔在球员时期便尽显演绎天赋,曾多次出现在大银幕上,其塑造的“警察”角色更深入人心,当一个篮球场上的“巨无霸”出现在电影或真人秀屏幕上时,一切都显得与众不同。

《越野千里》是一档野外极限挑战真人秀节目,是由“贝爷”格里尔斯和NBC电视台联袂打造。“贝爷”每集都会和一位名人一起赶赴野外生存48小时,分享野外求生技巧。

奥尼尔将体验荒岛求生 跟随贝爷学习野外生存

奥尼尔参加真人秀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去年年底参加了这档节目,他和“贝爷”在阿拉斯加州荒野跋山涉水,期间体验了完全不同于平时的生活,就连奥巴马都大呼过瘾,想必奥尼尔在参加完节目之后,也会有他独到的体验,期待奥尼尔在极限环境下生活仍能尽显“活宝”本色。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将体验荒岛求生 跟随贝爷学习野外生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