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服!孔蒂妙手 濒死的“穆帅灵魂”全被他救活

服!孔蒂妙手 濒死的“穆帅灵魂”全被他救活

孔蒂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3-0轻取伯恩利以后,切尔西(数据)新赛季已经在联赛中豪取三连胜,算上联赛杯第二轮的比赛,切尔西已经在各项赛事取得四连胜,在孔蒂的调教下,蓝军本赛季跟上赛季的表现完全判若两队,而球队的主力阵容,仅仅是更换了法国铁腰坎特一人。

2013-14赛季,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重夺联赛冠军,然而同样是这支球队,却在上赛季毫无来由的陷入低迷,核心球员找不到状态,进攻中抓不住机会,防守中失误连连,结果穆帅连圣诞节都没有熬到就中途下课。希丁克接手后,球队成绩虽然有了一定的起色,但也仅仅获得联赛第10名,最终连欧战资格都没有捞到。

意大利主帅孔蒂今夏登陆斯坦福桥,人们本以为他会对球队阵容进行大换血,然而截止目前,切尔西最重要的引援只有坎特和巴舒亚伊两人,这两人中只有坎特进入了首发阵容,他取代了法布雷加斯的主力位置。

虽然只是进行了一处微调,但切尔西的变化却是脱胎换骨,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前两轮连续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本轮又在主场轻松取胜,而且还零封了对手。切尔西上次在联赛主场不丢球,竟然还是去年11月1-0小胜诺维奇的比赛,当时球队的主教练还是穆里尼奥。

如今这支切尔西的进攻欲望也非常强烈,孔蒂虽然出身于擅长防守的意大利,但他的执教风格却偏向进攻,就拿今天这场比赛来说,在球队2-0领先的时候,孔蒂并没有在中后场加强防守,而是坚持在进攻端进行对位换人,而三位替补也联手贡献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

对于孔蒂给切尔西所带来的变化,BBC评球专家加斯-克鲁克斯表示:“切尔西前3轮保持连胜,这是最令人感兴趣的地方,这支球队看起来有机会夺得联赛冠军,而同样是这批球员,上赛季却一度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独立报》也表示:“在孔蒂的调教下,上赛季那支毫无生气的切尔西已经满血复活,虽然主力阵容基本没变,但球队的精神面貌却完全不同。”

上赛季中途被解雇时,穆里尼奥曾说切尔西球员的实力配不上夺冠,是自己让这批球员超常发挥才夺得了联赛冠军。按照葡萄牙人的思路,孔蒂如今再次让这批球员有了超出真实水平的发挥,然而意大利人并不这么认为:“虽然本赛季的开局非常好,但我们必须知道还可以继续提高。”。一位新帅能在短时间内让球队起到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孔蒂真的值得人们脱帽致敬。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