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战强敌两主力复出 梅西里程碑

巴萨联赛前瞻:战强敌两主力复出 梅西里程碑

巴萨(官网 数据) 客战劲敌,特尔施特根复出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15,西甲第2轮中,巴萨客场出战毕尔巴鄂。巴萨联赛对垒巴斯克雄狮已5连胜,梅西迎西甲生涯第350战,特尔施特根与马斯切拉诺(数据)复出,新援西莱森与伊涅斯塔(数据) 马蒂厄缺阵,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屠狮,巴萨6连斩?

巴萨客战皇家社会已6场不胜,近3场连败,但对垒另一支巴斯克劲旅毕尔巴鄂倒是战绩颇佳,近5场联赛交锋保持全胜,这也是1992年的8连胜后,红蓝军对垒巴斯克雄狮的最长连胜纪录。卫冕冠军能否在圣玛梅斯球场完成6连斩?巴萨近况极佳,赛季前3战连胜并打入11球,跨赛季联赛近6战场均进球达到惊人的5球。

2:梅西西甲350战再度爆发?

首轮对垒贝蒂斯,梅西2射1传表现出色,单场12次射门,也创下2009年埃托奥的13射后,巴萨7年来联赛单场射门最多的纪录。生涯27场对垒北方雄狮,阿根廷人打入19球,且曾在16场不同赛事中破门,是其生涯纪录,本轮乃小跳蚤第350场西甲联赛,有望斩获对垒雄狮的第20球。

3:门神铁卫复出,新援+核心缺席

巴萨提前一天公布18人大名单,新签下的荷兰国门西莱森尚未办妥手续,故未入选。内马尔在国内度假未归,伊涅斯塔与马蒂厄仍因伤缺阵,好在特尔施特根与马斯切拉诺均已伤愈复出,德国门将将出任主力,即将离队的穆尼尔也仍随队出征。

赛前声音

恩里克:“圣玛梅斯是最难打的客场之一,毕尔巴鄂风格强硬,如果我们无法很好控球比赛就会变得复杂。他们总是不断施压,劳尔-加西亚阿杜里斯都很有威胁,更别说伊尼亚基-威廉姆斯了,但职业球员都会喜欢在这样的赛场比赛。布拉沃?伟大的职业球员,做出突出贡献,我和过去两赛季的三名门将关系都很好。图兰并未改变什么,我说过几次了,我喜欢他们这样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因为给了你更多选择。”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梅西,苏亚雷斯,图兰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