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智诚黄海皆客场赢球 权健负丢榜首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2016中甲联赛第24轮,青岛黄海力克呼和浩特中优,贵州恒丰智诚战胜青岛中能,天津权健惨遭上海申鑫双杀。另外武汉卓尔完胜大连一方,深圳佳兆业力擒梅州客家,北京人和绝杀新疆体彩,北京北控小胜湖南湘涛,大连超越憾平浙江毅腾。此役战罢,贵州恒丰智诚(47分)与青岛黄海(47分)分列第一与第二。

上海申鑫3-2天津权健

中甲综述:智诚黄海皆客场赢球 权健负丢榜首

申鑫力克权健

第8分钟,法比亚诺头球攻门得分,权健1-0。第33分钟,比罗比罗抢点垫射得分,申鑫1-1。第50分钟,达维带球内切突入禁区后劲射得手,申鑫2-1。第64分钟,申鑫中卫张文涛送出乌龙大礼,2-2平。第65分钟,达维抽射再入一球,申鑫3-2锁定胜局,也实现了对权健的双杀。此役战罢之后,申鑫以30分暂时逃离保级区。而权健在输球之后仍积44分,从榜首位置滑落至第三。

大连超越2-2浙江毅腾

开局第10分钟,毅腾外援卡里多在外围突然起左脚远射得手,毅腾1-0。第26分钟,超越拿到点球机会,查尔顿 主罚命中,1-1。第45分钟,里卡多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抽射得分,毅腾2-1。第72分钟,查尔顿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威廉及时前插铲射得分,超越2-2。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此役结束,大连超越以27分继续徘徊在降级区边缘。浙江毅腾则以33分身处积分榜中游。

北京北控1-0湖南湘涛

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北控策动攻势,詹姆斯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北控取得1-0。易边再战之后,双方均未破门。最终北京北控在主场1-0取胜,从而止住了连败颓势,目前他们以35分继续排在第八。反观湖南湘涛则已是11轮不胜,目前他们以10分继续垫底。

青岛中能1-3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范云龙 中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伊科拉及时前插将球卸下随即在禁区弧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腿部折射入网,贵州恒丰智诚1-0。第38分钟,范云龙主罚任意球将球传至门前,法图斯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2-0。第47分钟,中能发动攻势,埃尔南德斯在对方门前捡漏补射得分,中能1-2追回一分。第63分钟,贵州恒丰智诚策动反击,伊科拉带球沿右路突破传中,逄志泉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推射破门得分,3-1。第64分钟,主裁判判罚法图斯在禁区内手球,中能获得点球,不过埃尔南德斯罚出的点球被苏渤洋扑出。最终贵州恒丰智诚客场3-1取胜,目前他们以47分继续稳居冲超区。反观青岛中能已25分排名倒数第二。

呼和浩特中优0-3青岛黄海

上半时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第46分钟, 高翔中场断球策动反击,拉基奇在禁区弧接到了王选宏直塞,随后拉基奇吸引防守将球分到左侧,尤里-丰塞卡接应在禁区左肋部起右脚推射破门,黄海1-0。第68分钟,尹路吃到了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中优少打一人。第73分钟,黄海边卫范凌江染红亦被罚下。第86分钟,拉基奇反越位前插接队友头球摆渡觅得单刀机会,拉基奇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2-0。第94分钟,尤里-丰塞卡外围远射得手,3-0。最终青岛黄海客场3-0取胜,拿下了4连胜,目前他们的积分达到了47分仍跻身于第一集团。呼和浩特中优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以27分身处保级区。

北京人和2-1新疆体彩

比赛进行至第11分钟,人和策动攻势,耶拉维奇在门前迎莫林斯头球摆渡侧身凌空倒勾射门建功,人和1-0。赛至第36分钟,人和队员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新疆获得点球,法季奇主罚命中,1-1。第88分钟,耶拉维奇在对方门前抢点推射空门得手,打入绝杀,力助人和2-1战胜对手。此役结束,拿到2连胜的北京人和积39分,不过他们少赛一轮,仍存有一定的冲超希望。反观新疆体彩,则结束连胜势头,目前仍积39分。

武汉卓尔4-0大连一方

中甲综述:智诚黄海皆客场赢球 权健负丢榜首

卓尔大胜一方

此役开局第14分钟,卓尔外援前锋约翰逊在对方禁区内抢点扫射得手,卓尔1-0。第23分钟,约翰逊在禁区弧拿球摆脱防守之后起脚抽射,一方门将张翀 扑球脱手,杨超声 及时跟进迎球补射命中,卓尔2-0。赛至第80分钟,约翰逊利用个人能力带球连过三人突入禁区随即小角度抽射得手,3-0。第84分钟,姚翰林在对方禁区外围接约翰逊横敲起脚远射得手,力助卓尔以4-0锁定胜局。此役战罢,卓尔结束4连败,目前他们积28分仍身处保级区。反观大连一方则仍积39分,冲超希望愈加渺茫。

深圳佳兆业2-0梅州客家

此役上半时第30分钟,深圳佳兆业外援前锋布利用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突入禁区抢点凌空挑射得手,深圳1-0。赛至第50分钟,贾帕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时手球犯规,深圳佳兆业由老将黎斐主罚点球命中,深圳2-0。最终深圳佳兆业2-0取胜,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他们以36分排名中游。梅州客家则仍积32分,位居积分榜中下游位置。(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