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迎人生最重要比赛 每天都研究韩国队

张稀哲:迎人生最重要比赛 每天都研究韩国队

张稀哲

腾讯体育8月27日 国足今晚继续在沈阳奥体中心内场进行训练,队员张稀哲在训练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12强赛是我迄今为止参加的最重要比赛,一旦上场,我还是要打出进攻的特点,为球队多传出好球,多创造机会。”

谈到即将到来的12强赛,张稀哲说:“我们终于有了一次冲击世界杯的机会,中国队很久没有获得世预赛最后决赛的机会了。12强赛对我来说,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比赛,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比赛马上开始了。尽管困难很大,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有好的发挥。”

当被问到一旦有机会上场,自己有什么期待时,张稀哲说:“一旦上场还是多创造进攻机会吧,多传球,多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打亚冠的时候,张稀哲和韩国俱乐部多次交手,谈到韩国队,他表示:“韩国球队作风硬,跑动非常积极。与他们比赛,我们还是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特别是在防守中做好协防。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耐心寻找机会。来到沈阳之后的集训,我们每天都会观看韩国队的录像,学习他们的技战术报告。对每名韩国球员的技战术特点,进攻、防守的习惯,我们都会进行针对性的研究和备战。”

谈到球队目前的技战术训练准备如何时,张稀哲说:“包括之前的集训,我们每次都会进行专门的技战术训练,针对对手特点,进行训练。”当被问到12强赛上是否会穿上10号球衣时,张稀哲说:“球衣号码的事情还是听教练安排吧。”

谈到在德甲效力的韩国球员孙兴民,张稀哲表示:“对这个韩国队的对手还是比较了解的吧,记得狼堡在客场对阵勒沃库森的时候,孙兴民一个人打进了狼堡三个球,他的能力非常强,12强赛上我们会做好盯防他的准备的。”(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