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热火队内训练视频曝光 有望在新赛季复出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热火今天夏天遭遇了巨大的变化,就连球队的队魂韦德都离开了迈阿密加盟芝加哥公牛。而队中的另外一名球星克里斯-波什则一直因为自己的血栓的毛病而无法上场,好在最近的消息显示,波什已经和队友一起进行了训练。

波什热火队内训练视频曝光 有望在新赛季复出

波什新赛季有望复出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波什因为小腿部的血栓而缺席了后半赛季的比赛。而在之前的2014-2015赛季,波什也因为肺部的血栓而缺席了后半赛季的比赛。

虽然波什一直坚持要上场,但是热火并不同意波什冒着生命的危险打球。波什一再声称自己可以在注射血液稀释剂之后进行比赛,但是根据医生的描述,如果波什在场上遭遇“很重的摔倒或者是被肘击头部”的话,那么这会引起很大的麻烦。

不过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短暂的看到波什正在和自己的队友一起进行训练,而且强度也相当高。而这很有可能代表着热火的队医已经允许波什参加剧烈的运动。

根据最近一条热火的推特显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们的计划需要工作,需要投入,需要几率。我们需要每一个人都有变得更加出色的愿望。”

这句话是否暗示着波什会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复出呢?

让人觉得遗憾的是,波什的伤病恢复情况似乎并没有什么新的进展。但是这个视频给所有的热火球迷打了一针强心剂,至少热火已经做好了让波什回归的准备。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热火队内训练视频曝光 有望在新赛季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