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水晶宫弱势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水晶宫vs伯恩茅斯

比赛时间:08月27日 22:00

[WB吉祥坊]2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水晶宫弱势

水晶宫目前英超排名第19位,上赛季球队排名第15位。新赛季前2轮先后1球负于西布和热刺。近10战6胜1平3负,除联赛2场失利外,球队热身赛还负于英冠富勒姆。伯恩茅斯目前英超排名第20,上赛季球队排名第16。新赛季前2轮球队主场1-3不敌曼联,客场0-1负于西汉姆。

本场赔率是2.31 3.35 3.2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1%,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30%,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横向对比,双方3次交锋记录,水晶宫1平2负处于下风。

从走势看,双方联赛都遭遇2连败,实力状态均一般。从主客场战绩看,水晶宫近10个主场4胜1平5负,发挥较为糟糕。伯恩茅斯近10个客场4胜2平4负,不敌的对手分别为热刺、曼联、埃弗顿和西汉姆联。综合近期战绩和过往交手,本场比赛首选伯恩茅斯客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