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看林李大战心脏病发猝死 李宗伟深表遗憾

[摘要]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怡保一名华裔于当地时间19日晚上在家观看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李宗伟对阵林丹的比赛时,疑因太过激动,心脏负荷不了,当场猝死。

腾讯体育8月27日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怡保一名华裔于当地时间19日晚上在家观看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半决赛李宗伟对阵林丹的比赛时,疑因太过激动,心脏负荷不了,当场猝死。

死者为62岁的林华旺,来自霹州甲板新村,于19日晚上近9时离世。

得知此消息后,李宗伟对媒体表达了遗憾:“输了决赛以后,我收到许多讯息鼓励和留言,只是因为太多无法一一回复,也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另外,我也收到讯息有一羽球迷在观看我和林丹的半决赛对决时,心脏病发而逝世,对此我也很难过。”

球迷看林李大战心脏病发猝死 李宗伟深表遗憾

林李大战向来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死者的外甥女叶美美当时是唯一陪伴死者观看球赛的在场者。她介绍说:“双方激烈比拼打到20对20分平手时,他突然呼吸困难晕倒,我赶紧摇动他的身子,并按摩他的脚部,前后不到5分钟时间,他一度醒了过来,但讲不出话来,过后就没了生命气息。”

据她介绍,死者生前没有心脏病,也没有其他疾病。

死者的外甥女希望死者疑因观看“林李大战”过程太紧张心脏负荷不了猝死事件,能够作为其他人的借鉴,不要在观赛过程过于激动。(任准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