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表妹不幸遭枪击误杀 闪电侠发推悲愤抗议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ESPN报道,韦德的表妹在芝加哥不幸遭到枪击身亡。令人唏嘘的是,这位32岁的母亲遭到枪手的误杀。

韦德表妹不幸遭枪击误杀 闪电侠发推悲愤抗议

韦德表妹遭误杀

警方披露,韦德的表妹名叫尼基-阿尔德里奇,现年32岁,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当时她正推着童车走在街上,却被两名男子当场打死。警方还透露,韦德的表妹并非枪手的预定目标,却悲剧的被流弹击中,无辜身亡。

“我的表妹在芝加哥被人打死了,这又是一桩毫无意义的暴力枪击事件,四个孩子就这样失去了自己的母亲,没有任何理由。够了,一切都该适可而止。”在自己的推特上,韦德悲愤的写道。

韦德的母亲约琳达在接受采访时则难过的不能自已。“昨天我还刚提及本市暴力泛滥的问题,却不曾料到,第二天我便与我的亲人阴阳两隔。”

令人唏嘘的是,韦德刚巧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ESPN的采访时,谈及枪击泛滥的问题。尤其是闪电侠非常关注治安混乱的芝加哥南区,而他的表妹也正是在南区遭到了枪击,进而身亡。警方指出,尼基的手臂与头部中弹,好在车内的婴儿并无大碍。

目前韦德的一个亲戚已经接收了孩子的抚养权。

作为四个孩子的母亲,尼基在被枪杀前,原本是要前往学校为她的孩子处理注册事宜,值得一提的是,芝加哥近年来暴力犯罪狂增,有超过2600人遭到枪杀,主要集中在城市的南区与西区,并伴随有463起谋杀案。从今年的形势来看,甚至有望打破“历史纪录”。在1997年,全市有761人被杀。

约琳达目前是一位牧师,在谈及日益混乱的城市治安时,她显得痛心疾首。“有些家长被迫打三份工,都不足以养育自己的孩子。相反现在的年轻人只热衷于真人秀。他们不知道真实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对于处于那种环境下的孩子来说,等到他们长大了,环顾四周,会发现自己一无所有。”

在先前的ESPY颁奖仪式上,韦德、安东尼保罗詹姆斯,共同发言,呼吁减少枪击事件。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表妹不幸遭枪击误杀 闪电侠发推悲愤抗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