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奇才某首发约会变性人 谁口味如此重引猜疑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爆料,奇才某个首发球员新结交了女朋友,本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令人惊讶的是,其女朋友是个变性人。

曝奇才某首发约会变性人 谁口味如此重引猜疑

奇才某首发约会变性人

据悉,这名女子名为摩根-韦斯特,她生来是男儿身,但后来通过变性手术变成了女儿身,现在是一个模特。

从曝光的照片看,韦斯特拥有傲人双峰,身材火辣劲爆,若不考虑其变性人的身份,她的确属于令无数男人垂涎的尤物。但是韦斯特变性人的身份不禁令人感慨,这位奇才球员着实有点重口味。

目前,该球员的身份并未曝光,八卦媒体发布这条新闻时并未提到其名字。但该媒体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法是,将奇才新星奥托-波特的照片挂在了最上面,疑似在暗示此人就是波特。

波特今年23岁,他是2013年的探花秀。上赛季波特在奇才成为首发,他打了75场其中有73场是首发,场均拿到11.6分、5.2个篮板、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3%,三分命中率36.7%。今夏波特有资格提前续约,但奇才准备等到明年夏天再与这位潜力新星续约。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奇才某首发约会变性人 谁口味如此重引猜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