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重返诺坎普非常特别 但会变得习以为常

瓜帅:重返诺坎普非常特别 但会变得习以为常

迪奥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作者JONATHAN SMITH,ESPN作者)在曼城(数据) 与巴塞罗那分在欧冠同一个小组之后,佩普-瓜迪奥拉表示,重返诺坎普永远是很特殊的。

瓜迪奥拉承认他和巴塞罗那有着独一无二的纽带,13岁时,他就加入了巴萨(官网 数据) ,而在六年之后,他被提拔入一线队,并且随队六次赢得西甲冠军,赢得了欧洲冠军杯冠军。之后,瓜迪奥拉在2008年成为巴萨主帅,并且率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在四年之内三次赢得西甲冠军,并且两次赢得欧冠冠军。

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与巴塞罗那、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苏格兰冠军凯尔特人同分一组,而在11月1日,曼城将做客诺坎普球场。瓜迪奥拉极为期待这场比赛,但他也希望这一次会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2015年时,他曾率领拜仁慕尼黑重返诺坎普,但却在欧冠半决赛中以0比3惨败。

在对西汉姆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我成长于加泰罗尼亚,13岁就加入了巴萨青年队,随后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教练,所以我在那里度过了我的一生。我认识那里的人,我了解俱乐部、媒体、一些球员,或者是大部分球员,所以我肯定会很激动。上赛季在执教拜仁时我回去过,本赛季也是如此,如果我继续执教高水平的俱乐部,而且能够幸运的去踢欧冠,那么会经常发生类似的事情。”

曼城主帅指出,“第一次时,你会想‘哇,这是第一次啊’,第二次就是第二次。未来会变得习以为常。巴萨总是能够踢欧冠,希望实现自己的目标,曼城也总是能够踢欧冠,这是我们的目标。”瓜迪奥拉还认为这场比赛是对其球队实力的考验,“他们会检验出我们的水平,我们现在的水平。没有比巴萨更好的球队能够检验出我们的水平了。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我们不得不去面对,因为抽签结果如此,我们不得不去面对。”

瓜迪奥拉认为曼城面对着艰苦的小组赛,警告他的球员们必须小心门兴和凯尔特人,“我很了解巴萨,我也很了解门兴,我非常尊重凯尔特人,你们比我更了解罗杰斯在执教利物浦(数据) 时的经历。这是一个艰苦的小组,就像欧冠所有的小组一样。现在,从一开始就很复杂。在小组赛,没有哪支球队是世界最佳球队。”

(奥拜尔)

瓜帅:重返诺坎普非常特别 但会变得习以为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