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谈欧冠前景:严防巴塞尔爆冷 巴黎是热门

温格谈欧冠前景:严防巴塞尔爆冷 巴黎是热门

温格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文/MATTIAS KAREN, ESPN作者) 近年来,瑞士球队巴塞尔在对阵英超球队的比赛中战绩颇佳。在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巴塞尔与阿森纳(数据 )被分在了同一小组,枪手主帅温格明确表示,这支瑞士球队极具威胁、不容小视。

在欧冠小组赛中,阿森纳与巴黎圣日耳曼、巴塞尔以及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被分在了一组。温格坚信,巴黎圣日耳曼是获得本组头名的最大热门,而阿森纳必须提防巴塞尔。2013年,巴塞尔两胜切尔西(数据);而在2011年的欧冠小组赛中,这支瑞士球队在最后一轮击败曼联,并且成功的将红魔淘汰出局。

温格说道:“如果你了解巴塞尔对阵英超球队的历史战绩,你便会对这支瑞士球队肃然起敬,因为此前在对阵切尔西、曼联的比赛中,他们踢的是那样的出色。我坚信,阿森纳要想击败巴塞尔,必须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各项准备,并且在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才行。”

阿森纳对阵巴塞尔的欧冠小组赛,对于枪手阵中两名今年加盟的新援来说意义非凡。今年1月,埃尔纳尼加盟阿森纳,他的前东家,正是巴塞尔;而在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前,扎卡则是在巴塞尔开始的职业生涯,他在那里效力多年。

实际上,时至今日,扎卡的哥哥陶兰特-扎卡依然效力于巴塞尔,这就意味着,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这对兄弟将在绿茵场上再次各为其主。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小组赛瑞士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扎卡兄弟便已经上演过这样一出“兄弟之争”的好戏。

在过去7个赛季里,巴塞尔在瑞士超级联赛中豪夺7连冠。温格明确表示,正是由于在本国联赛中拥有统治性的地位,巴塞尔才能在欧洲赛场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此外,发掘海外高水平球员的超强能力,也让巴塞尔获益匪浅。

温格说道:“在瑞士国内联赛中,巴塞尔是绝对意义上的统治者,因此他们只需付出一点点努力,便能够在国内联赛取得成功。巴塞尔的教练员团队非常棒,瑞士最优秀的教练员都供职于该队,同时他们的青训体系也建设的非常好。更加重要的是,巴塞尔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球探队伍,想想看,萨拉赫、埃尔纳尼这些来自于埃及的球员,都是经该队的球探发现,才在欧洲赛场上绽放光彩,英格兰的球队肯定是不会去关注埃及联赛的。巴塞尔非常精明,他们总是能够在那些竞争并不激烈的联赛中发现璞玉。”

在过去6个赛季里,阿森纳每年都止步于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现在看来,只有在小组赛阶段获得榜首位置,才能让枪手在淘汰赛首轮获得一个更好的签位。下个月,阿森纳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温格明确表示,在转会市场上豪掷千金的大巴黎,必将是一个非常难以对付的对手。

温格说道:“很多人都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是获得本组头名的热门球队,他们无疑是一支雄心勃勃的球队。当然,阿森纳也渴望打进欧冠淘汰赛阶段,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也会全力争夺小组第一。我们的小组赛首战就是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那必将是一次有趣的考验。在过去几年里,巴黎圣日耳曼似乎拥有花不完的转会预算,他们的引援工作做的也总是非常出色。不过无论如何,阿森纳渴望挑战巴黎圣日耳曼,让我们走着瞧吧。”

(宁远)

温格谈欧冠前景:严防巴塞尔爆冷 巴黎是热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