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施魏因斯泰格可以留队 但他不可能上场

穆帅:施魏因斯泰格可以留队 但他不可能上场

穆帅表示宁愿上小将也不再用施魏因斯泰格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虽然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示弃用施魏因斯泰格,还将这名德国中场下放到预备队,但小猪日前却表示,他无意离开曼联,还打算履行完剩下的2年合同。对此,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这是施魏因斯泰格的选择和自由,但他宁愿让小将上场也不会再用他。

传闻小猪高达16万镑的周薪是他转会去其他俱乐部的障碍,昨天有消息指,中超球队和美国大联盟都对这名2014世界杯冠军中场很感兴趣,但施魏因斯泰格似乎铁心要留在曼联养老。穆里尼奥说:“他已经跟我说过,我无法回答他,这是他的生活,他的职业生涯。他和曼联还有合同,他有权利作出决定并且留下,因此那不是我们的问题。”

“你的足球生涯发展取决于你的决定,我知道我的足球生涯都是这样,不仅仅是我,所有人都是,有些球员面对不同的情况会做出不同的决定,老实说,施魏因斯泰格并没有说太多,他上次表态是非常有礼貌的,目标也是非常明确。但我认为他会非常难得到上场机会,我不是说不可能,我只是说非常难。”

“我们的中场已经人才济济,有博格巴埃雷拉、施奈德林、费莱尼、卡里克,2个中场位置有5个人选择,他很难再得到机会。我有23个一线队球员,基本上没有人会离开,因为我不想任何人离开,也不会再有人加盟,23人就已经够了。如果球队出现问题或者机会,我还有几个年轻球员,我会更乐意让他们得到上场机会,让他们得到成长。”

因为弃用施魏因斯泰格,穆帅被小猪的哥哥和前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批评缺乏对小猪的尊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宣称,穆帅这样做会让其他想要加盟曼联的人心寒,对此,穆帅回应道:“我认为在我看到了拜仁的人这样评论后,他们应该来曼彻斯特把他带回去,但是却没有发生这一幕。我很吃惊鲁梅尼格先生现在不在这里。”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