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南区5队运作火箭最渣 重金引俩玻璃人+漏勺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体育画报》对休赛期各支球队的运作进行了打分、点评,西南区五队中,火箭的评级最低。专家认为火箭砸重金引进了2个玻璃人+防守漏勺。

西南区5队运作火箭最渣 重金引俩玻璃人+漏勺

美媒看衰火箭夏天运作

火箭:D+

今年夏天,火箭更换主帅,跑轰大师麦克-德安东尼上任。德怀特-霍华德以自由身离队,火箭在引援时明显重攻轻守。虽然引进了内内、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进攻火力升级,但防守漏洞非但没有填补,内线防守还因为霍华德的离去有所下滑。

其实包括引进安德森戈登的运作,火箭也是受到一些质疑,在这两人身上火箭砸了1.32亿美元,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他们能用出色的投射技术为哈登拉开空间,令哈登更加轻松。

问题在于,安德森从2013年开始从未单赛季出战场次达到70场,戈登从2009年菜鸟赛季后从未单赛季打至少70场。而且,两人对于球队的防守也是伤害,戈登的防守真实效率值在得分后卫中排名第41位,安德森在大前锋中仅排名第87位。安德森和戈登在进攻端能拿分,但他们在进攻端的贡献未必能填补防守端给火箭造成的损失。

以1年不到300万美元签下内内倒是性价比不错的运作,毕竟内内虽然已经接近34岁,但其挡拆能力出色,能成为哈登的好搭档,他的经验能让他与年轻的卡佩拉形成互补。

火箭今夏最成功的运作或许就是续约留住詹姆斯-哈登了,当时火箭还剩大约1千万美元薪金空间,若用来引援很难引进高水平球员。莫雷干脆用这部分空间与哈登重签合同,这份合同为期4年价值1.18亿美元。续约哈登后,火箭的薪金空间用完,工资总额超过9200万美元,夏季运作基本结束。

新赛季,虽然莫雷豪言火箭的目标是杀入西部前四拿到首轮主场优势,虽然哈登豪言要打脸那些看轻他们的人,但对于火箭而言,进入季后赛才是现实目标。2014-15赛季,西南区五支球队全部杀入季后赛,是近30年第三次出现同区球队全部晋级季后赛,可见西南区已经成为现役NBA最恐怖的赛区。新赛季,火箭要想进入季后赛,绝不能有一丝懈怠。

马刺:C-

马刺今年夏天最大的损失无疑是蒂姆-邓肯的退役,与此同时,他们还损失了3个内线主力轮换,分别是大卫-韦斯特、鲍里斯-迪奥和马扬诺维奇,他们的内线彻底洗牌。保罗-加索尔以2年3100万美元加盟,他可以提供得分和组织能力,但是他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组合在防守端会有问题。尽管马刺管理层在今夏的运作中并未犯什么大错,但是他们没有办法弥补邓肯退役带来的损失。

灰熊:B+

灰熊今夏同麦克-康利完成续约,还砸重金引进了钱德勒-帕森斯,补强了三号位。尽管砸给帕森斯9400万美元冒了巨大风险,毕竟帕森斯有膝伤隐患,但倘若帕森斯保持健康,灰熊的首发五人组在西部也是顶级。在完成运作后,灰熊在西部跟马刺、雷霆快船是第二档。

小牛:C+

利用勇士引进凯文-杜兰特的机会,小牛得到了前勇士夺冠功臣安德鲁-博古特、哈里森-巴恩斯,还签下了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但是,这些运作并未让小牛实现年轻化,巴恩斯是否配得上顶薪还是未知数,在勇士巴恩斯扮演功能型球员而非顶薪球员。1年900万续约德隆-威廉姆斯风险很低,给诺维茨基2年5000万美元也没问题,明年诺维茨基有球员选项,届时小牛依然能腾空间追逐大牌。

鹈鹕:C

对于鹈鹕而言,最大的补强无疑是安东尼-戴维斯恢复健康。新秀巴迪-希尔德未来能扮演重要角色,但现在鹈鹕的问题在于后场人员太多而前场缺少天赋。从鹈鹕今夏的运作看,他们的实力并未大幅提升,但是放走安德森和戈登也说明,他们没打算锁死未来操作空间。2017年夏天,泰瑞克-埃文斯和霍勒迪都会成为自由球员,只是,对于接下来该怎么办,鹈鹕看上去还没有具体计划。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南区5队运作火箭最渣 重金引俩玻璃人+漏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