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阿联奥运接近满分 其他人不合格

资深媒体人:阿联奥运接近满分 其他人不合格

阿联在里约奥运会的表现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郝帅)中国男篮随着里约奥运会的落幕结束了本次的奥运之旅,五连败、场均输29.6分,这样的表现无可争议排在了参赛12支球队的最后一名。《篮球报》总编辑谭杰做客人民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除了易建联以外,其他的都不是很合格。”谭杰说,中国这次只有三个人打过上届的伦敦奥运会,其他九个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虽然,之前中国和他们打过两场热身赛,但是,心理上的适应过程还没转变。所以如果打分,易建联应该是一个接近满分的分数,如果没有易建联,很难想想象中国队的得分是由谁来提供。

关于周琦的发挥,谭杰说:“从主教练的角度来讲,大家希望他打得更好一点,但是他可能发挥了90%,那就低于大家的希望了,而且他受了很多影响,个人状态、心态也不是很稳定。所以我是觉得,周琦可能比较低于大家的期望。”

如何评判这次奥运之旅是否成功地锻炼了新人,谭杰认为,必须得放到两年以后,把打分的时间能够拉长一点,如果中国男篮确实成为一支世界强队的话,那这次的学费付出是值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