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隆:希望能长留小牛 我们肯定会怀念高富帅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小牛队球星德隆-威廉姆斯表示,他渴望能够长期在小牛队打球,他表示他们肯定会怀念“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帕森斯在今年夏天去了灰熊队。

德隆:希望能长留小牛 我们肯定会怀念高富帅

德隆渴望能够长期在小牛队打球

上赛季威廉姆斯打了65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4.1分和5.8次助攻,上个月他和小牛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赛季威廉姆斯进行了疝气手术,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状态,并且他还在季后赛中旧伤复发。不管怎样,威廉姆斯希望能够在小牛队效力更长的时间,他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健康。

“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待更长的时间。”威廉姆斯说,“我们会看看将发生什么事情。当然,我想留在这里。我觉得上赛季我还有一些未完成的事情,我没能够出现在球场上。希望我能够保持健康,因为这支球队让我非常兴奋。”

今年休赛期小牛队失去了帕森斯和扎扎-帕楚利亚,但是在威廉姆斯看来,安德鲁-博古特和哈里森-巴恩斯的到来,完全能够抵消他们的损失。“我们肯定会怀念帕森斯,但是巴恩斯来了,所以这并不是一种降级。”威廉姆斯说,“巴恩斯将会面临压力,因为我们球队视他为特权球员,看他如何处理压力是有趣的。他在勇士队打球的时候,有些处于阴影之中,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他掌控着球权。我期待着和博古特一起打球,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他的粉丝,他绝对是控球后卫喜欢搭档的一名球员。”

威廉姆斯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控球后卫,会尽量让巴恩斯的比赛变得更加简单。“他的情况是非常特殊的,因为他在进入联盟之后,遇到了很多的炒作。”威廉姆斯说,“他进入了一个他需要扮演一定角色的位置。他是总冠军成员,但是之前他没有扮演过这一角色,现在他有机会看看自己是否会辜负炒作。在把他放在那个位置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他能做什么。”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隆:希望能长留小牛 我们肯定会怀念高富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