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否认嫉妒哈登拿大合同:我不是看重钱的人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表示,他不嫉妒詹姆斯-哈登、布拉德利-比尔等人拿大合同,他说自己并不是一个看重金钱的球员。

沃尔否认嫉妒哈登拿大合同:我不是看重钱的人

沃尔否认嫉妒哈登的大合同

昨天有媒体报道,一位很熟悉沃尔的人向媒体爆料,沃尔经常会嫉妒别人。“沃尔总是会嫉妒那些挣钱比他多的人。”知情人士说道。

让沃尔嫉妒的不仅有队友比尔,在今年夏天与火箭队续约成功、收获一份大合同的詹姆斯-哈登也躺枪成为沃尔眼红的对象。今年夏天,哈登与火箭队达成了一份4年1.18亿美金的协议,下赛季他的收入将超过2600万美金。而据雅虎体育报道,几年前沃尔拒绝阿迪达斯每年750万美金的合同就与哈登有关,哈登在之前与一个球鞋赞助商签订了一份13年价值2亿美金的合同,这份合同激怒了沃尔。几个月之后,沃尔炒掉他的经纪人丹-费根,雇佣了里奇-保罗,上赛季沃尔没有任何球鞋合同。

哈登的大合同已经让沃尔恼羞成怒,更不要提沃尔队友比尔的合同了。今年夏天,比尔与奇才签订了一份5年价值1.28亿美金的合同,成为历史上第四贵的合同,这也让沃尔和比尔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僵。一位经纪人曾爆料称,外界的报道放大五倍,就是奇才后场双枪之间的真实关系,完全是场灾难。

昨天沃尔在推特中对媒体的报道进行了回应,而今天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他再次进行了回应。

“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沃尔说,“如果我想挣钱的话,我能够挣很多钱,但是那不是我打篮球的原因。比尔得到了比我更多的钱,我没有发疯,我很高兴他是我的队友。哈登的合同,我也不在乎。我就是这样的家伙。”

沃尔在2013年和奇才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这合同放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显然是一份非常低的合同。也许沃尔对自己的合同有些沮丧,但是他坚持表示自己不会嫉妒其他人。“请不要说我看重钱,”沃尔说,“我不是那样的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否认嫉妒哈登拿大合同:我不是看重钱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