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后场大闸公开叫板欧文:他根本吓不到我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队后场防守大将艾弗里-布拉德利表示,他不惧怕和任何人对抗,他甚至公开表示像凯瑞-欧文那样的球员,根本吓不到他。

绿军后场大闸公开叫板欧文:他根本吓不到我

布拉德利公开叫板欧文

布拉德利一直被视为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即使当年在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雷-阿伦身边打球,他依然通过防守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上赛季他更是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

布拉德利的秘诀是什么?他说他不害怕遭遇尴尬。

“我喜欢这个挑战。”布拉德利说,“我喜欢和最好的球员对抗。我不在乎对手是谁,我不在乎自己遭遇尴尬,我不在乎。欧文,这个家伙吓不到我。我知道联盟中的一些球员可能会在赛前变得紧张不安,但是我不会。我会舔我的嘴唇,我会变得兴奋。归根结底,对手需要为我做好准备,这就是我的想法。”

布拉德利回忆了他第一场面对贾森-基德的比赛,当时包括加内特等人都警告他不要玩全场逼防,并说基德可能会让他难堪。但是,布拉德利并没有听取他人的建议。“我连续两次全场逼防他,让他很难受。”布拉德利说,“他们的教练叫了暂停,基德开始咒骂我,就像是这个样子,‘你不要像那样防守我,小伙子。’而我的回应像这个样子,‘大哥,我做了什么?’”

除了布拉德利之外,凯尔特人队还拥有杰-克劳德、阿尔-霍福德和马库斯-斯马特这些防守悍将,这让布拉德利对球队的防守充满了期望。“我们拥有联盟第一、第二或第三好的防守班子。”布拉德利说。

把凯尔特人队打造成一支防守强队,这是他们的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森和总经理丹尼-安吉的理想,而布拉德利也不会计划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我要打得很强硬。”布拉德利说,“我不会放弃。你可以过掉我,我可能会摔倒,但是我不在乎。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的家伙。”

不过虽然布拉德利敢于公开叫板欧文,但是他对欧文的防守并不成功。上赛季欧文与凯尔特人队交锋两次,一场13投7中拿下20分,另一场15投7中拿到19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后场大闸公开叫板欧文:他根本吓不到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