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唱《我们永远不会复合》 杜少听到了吗?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对于凯文-杜兰特叛离俄克拉荷马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恐怕会一直记在心中!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韦斯布鲁克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自己大展歌喉的视频,只是他唱的歌曲名叫《我们永远不会复合》,这是唱给杜兰特听的吗?

韦少唱《我们永远不会复合》 杜少听到了吗?

杜韦二少关系已回不到从前

雷霆随队记者阿莉莎在推特中透露:“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依然是泰勒-斯威夫特的粉丝,他高唱着《我们永远不会复合》。”

从韦斯布鲁克上传的视频来看,他显得非常投入,而且富有激情。

对于韦斯布鲁克激情演绎“霉霉”斯威夫特的这首歌曲《我们永远不会复合》,有两种方式可以解读。

第一,韦斯布鲁克是斯威夫特的铁杆粉丝。在2015年的8月份,韦斯布鲁克曾亲自参加斯威夫特的演唱会,而且在演唱会现场和其他粉丝一样显得非常亢奋,扭动着身躯、摇晃着脑袋,嘴里哼唱着斯威夫特的歌曲,显得非常投入。

第二,要看这首歌的歌词含义了。这是韦斯布鲁克唱给前队友杜兰特听的吗?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联盟中最强二人组就此被拆散,阿杜突然选择走人不但打乱了雷霆的计划,也迫使韦斯布鲁克在新赛季只能孤军奋战。此前在一段视频中,有人向韦斯布鲁克发问:“伙计,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一事,你怎么看?”

结果,韦斯布鲁克用“笑而不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他俏皮地吐了下舌头后,“哈哈哈哈”狂笑四声,一切尽在不言中。

后来在韦斯布鲁克与雷霆完成续约之后,他才愿意公开谈论杜兰特。“我们在一起合作了8年时间,这段经历你不能说扔就扔,很明显他现在加盟了新球队,但我们最终会再次交流的,只不过现在我们还没交流。”韦斯布鲁克说,“有些人处理事情跟其他人不同,这是他想要的处理方式,没关系。”

但是,韦斯布鲁克还能和杜兰特再次成为朋友吗?恐怕可能性很小了。“当我有机会保持忠诚,那就是我的第一选项,忠诚是我所坚持的。”韦斯布鲁克说,“杜兰特的离去为我打开了几扇大门,对我而言,我可以看看球队还有哪些球员,我感觉对我而言这是最棒的地方、球队,我喜欢在这里打球,这是我想要扎根的地方。”

或许,韦斯布鲁克唱这首歌只是一个巧合,但是,引起轰动总是有趣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唱《我们永远不会复合》 杜少听到了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