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全联盟垫底?洛媒:为选秀权摆烂是无奈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此前ESPN在下赛季的战绩预测中把洛杉矶湖人队排在了所有球队中的最后一位。洛杉矶当地媒体《湖人国度》称,这一预测很可能是真的,因为湖人队必须通过摆烂来留住选秀权。

湖人下赛季或将摆烂?

湖人下赛季或将摆烂?

在ESPN此前的预测中,湖人队下赛季可能将取得25胜,这虽然比上赛季的17胜进步了不少,但还是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今夏湖人队失去了科比,但签下了邓、莫兹戈夫和卡尔德隆三位老将,不过这在ESPN眼中是徒劳的。

《湖人国度》网站撰文提醒到,下赛季湖人球迷的关注点恐怕还应该放在选秀中,因为他们的选秀权目前在76人队手中,不过若湖人队最终选秀顺位排在前三,这个选秀权仍归湖人所有。不过就算ESPN的预测成真,战绩最差的湖人队也只有64.3%的概率拿到前三顺位的签,他们一无所有的概率并不低。

此前湖人主帅沃顿称,下赛季湖人队的成功并不由输赢决定,话中似有深意。而上赛季,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执教时就有故意输球之嫌,但在他的努力下,湖人却成功保住了前三顺位保护的首轮签,并用它挑中了英格拉姆。

不过湖人队的青年才俊们对于ESPN的预测并不感冒,二年级新秀小拉里-南斯说,湖人全队上下都把这当成了鞭策他们的动力。

“每个人都看到了ESPN对我们的评价,我们的反应是,‘哦,我们被认为可能是西部垫底的那支球队。’我们当时都很惊讶,因为我们都觉得我们比人们想象的要好得多。我们会把那当成一种动力,所以我不知道我们究竟应该赢多少场球,但是我可以肯定我们会比人们所预测的赢得多。”

对湖人管理层而言,出成绩和选秀权短时间内不可兼得,小南斯的一番话固然豪迈,但下赛季他们究竟会不会故意摆烂还很难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全联盟垫底?洛媒:为选秀权摆烂是无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