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经理:明夏有大动作 或直接签两顶薪球员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自传奇后卫史蒂夫-纳什退役后,失去太阳的凤凰城就陷入了无尽的长夜中。不过据雅虎体育报道,太阳队希望在2017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重新振兴球队。

太阳明夏将有大动作

太阳明夏将有大动作

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接受The Vertical采访时表示,他正筹划在明年夏天进行一些大动作。

“明年夏天有许多不错的球员都会成为自由身。而我们如今的计划是,尽可能多地腾出薪金空间,同时还要留住我们的核心球员。”麦克多诺如是说。

在2017年夏天,太阳队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预计将占去6000万左右的空间,而届时工资帽将涨到1.1亿左右。这样计算,太阳队可以一口气签下两名顶薪球员,麦克多诺应该不必为薪金空间发愁。

明年夏天成为自由身的大牌球员有: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凯尔-洛瑞、戈登-海沃德保罗-米尔萨普和赛尔吉-伊巴卡,还有一些非常优质的角色球员。

不过太阳在过去两个赛季没能吸引太多大牌加盟,他们追逐勒布朗-詹姆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都没有成功,而签下的埃里克-布莱德索和泰森-钱德勒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但麦克多诺认为太阳是对自由球员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我认为,并且我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能成为自由球员竞相加盟的球队。”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经理:明夏有大动作 或直接签两顶薪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