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男单解签:纳达尔上签 小德连遭重炮考验

[摘要]纳达尔和穆雷两大天王的签运都算不错,很有希望获得八强席位;而作为头号种子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可能将连续重炮手的考验。

腾讯体育8月27日 2016美网公开赛今日进行了正赛抽签仪式。男单方面,纳达尔和穆雷两大天王的签运都算不错,很有希望获得八强席位;而作为头号种子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可能将连续重炮手的考验,对于近期状态不稳的他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信号;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则将在3/4区中和瓦林卡与蒂姆等人竞争。

美网男单抽签:纳达尔上签 小德连遭重炮考验

小德连续遭遇重炮考验

1/4区:小德连续遭遇重炮手考验

小德在今年法网赛中完成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但是随后的温网却大倒热灶早早输给了美国大炮奎雷伊,里约奥运会他在首轮爆冷不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随后又主动退出了辛辛那提大师赛。本次美网小德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波兰选手扬诺维茨,后者曾是ATP赛场上最有潜质的新星,但是近年来不断滑坡,很难给头号种子制造真正的威胁。第二轮比赛小德对手将是捷克选手韦斯利与一位资格赛选手的胜者,而第三轮的对位种子则是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

如果顺利进入16强,小德可能遭遇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或者是法国名将加斯奎特,而八强战的对手则很可能在前赛会冠军得主西里奇与法国猛将特松加之间产生,总的来看小德进入四强的难度不会太大,他的最大未知因素还是自身的状态是否恢复到了正常水平。

2/4区:纳达尔拉奥尼奇或会师八强

本区的最高位种子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身体状态依然不是特别理想,但是本次美网的签运相当不错,在进入八强的道路上几乎不会遭遇到任何考验,可能遭遇到的最强对手是巴西选手贝鲁奇和同胞阿古特。不过本区获得四强席位的最大热门却是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这位温网亚军得主是本次美网的第三号热门,他在晋级道路上将先后遭遇巴格达蒂斯和孟菲尔斯等人的考验,不出意外他将会和纳达尔在八强战中会师,两人将争取一个半决赛席位。

3/4区:瓦林卡蒂姆波特罗引领混战

相比前两个区的强弱分明,这一区的格局则显得非常混乱,瑞士名将瓦林卡是本区的最高位种子,作为3号种子的他将在首轮比赛面对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第三轮可能会遭遇德国超级新星兹维列夫,而第四轮的对位种子则是澳大利亚问题少年克耶高斯。奥地利天才蒂姆本赛季的发挥一直非常出色,本次美网他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第三轮可能遭遇在今年温网赛中击败过小德的美国本土名将奎雷伊,后者拥有非常强大的发球,对于蒂姆来说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而如果能够晋级到第四轮,蒂姆很有可能遭遇一位强劲的搅局者——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后者是前美网冠军得主,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4/4区:穆雷锦织圭有望会师八强

作为赛会2号种子的穆雷领衔本区,英国名将最近两个月一度取得骄人的22连胜,连下拿下温网冠军和里约奥运会的男单金牌,本次美网他是仅次于小德的二号热门,首轮比赛穆雷将遭遇捷克猛将罗索尔,英国名将需要提防慢热被对手拖入鏖战,如果进入第二轮比赛穆雷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选手摩纳哥与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尔斯之间的胜者,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法国选手西蒙,而八强战中可能遭遇西班牙帅哥F-洛佩斯

锦织圭是前美网亚军得主,本次美网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可能遭遇的最强对手是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第四轮的对位种子则是比利时名将戈芬,如果发挥正常,锦织圭很有希望杀进八强和穆雷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