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拉斯赛-新疆男篮迎开门红 轻松擒立陶宛

亚特拉斯赛-新疆男篮迎开门红 轻松擒立陶宛

西热力江砍全队最高17分

腾讯体育8月26日 2016亚特拉斯四国男篮争霸赛首场比赛在贵州仁怀结束,新疆男篮77-62轻松战胜立陶宛青年队,收获系列赛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孙桐林12分、俞长栋16分、可兰白克13分、西热力江拿下全队最多的17分、王子瑞7分、王政博4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10月8日在湖南郴州开赛的第25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的比赛,新疆男篮将在8月26-28日期间,先后和立陶宛队、美国队以及德国队进行3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设在贵州仁怀。结束了里约奥运之行的周琦和李根,今晚的比赛都没有出战,刚刚加盟球队的孙桐林和罗旭东,均在比赛中出场。此次来华的立陶宛队是一支青年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俞长栋手感不错,内线进攻连拿8分,孙桐林中投命中之后,新疆队开局10-7取得领先。此后立陶宛队连续命中三分球,比分追成13-13平。新疆队暂停之后,又是俞长栋的罚球得分,帮助新疆队稳住局面,随后可兰白克弧顶三分命中,新疆队第一节22-17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西热力江三分命中,新疆队25-17扩大领先优势。年轻的立陶宛队此后多次出现失误送分,可兰白克上篮得分,王子瑞三分入筐,新疆队33-20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2分钟,孙桐林篮下进攻连拿4分,新疆队44-24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半场结束前,可兰白克中投命中,新疆队半场48-27大比分领先对手。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进行进行,立陶宛队三分球攻势有所起色,左右两个45度角各自命一球之后,比分追至37-52,并迫使新疆队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罗旭东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西热力江弧顶三分命中,新疆队一波9-2的攻势再度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时,新疆队65-41依旧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轮,立陶宛队又是凭借两记三分球,在第四节过半的时候,将比分追至50-69。但西热力江同样底角出手还以颜色,比赛还剩4分钟,新疆队72-53领先。比赛最后阶段新疆队换上年轻的二队球员,球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仍凭借此前的巨大优势,77-62顺利拿下比赛,收获系列赛开门红。

首发名单

新疆男篮:王政博、罗旭东、俞长栋、西热力江、孙桐林

下轮对阵

8月27日,新疆队将迎战四国赛第二个对手美国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