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欧联杯解签:全力争首冠 范佩西反戈一击

曼联欧联杯解签:全力争首冠 范佩西反戈一击

范佩西将面对旧主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19时,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曼联抽到了下签,他们和土超豪门费内巴切、荷甲劲旅费耶诺德以及乌克兰球队索尔亚分在了A组。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曼联依然希望能够杀出重温获得小组出线权。

【对阵看点】

看点一:曼联力争欧联杯首冠

在曼联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获得过欧联杯的冠军。此番他们虽然没有获得欧冠资格,但却得到了参加欧联杯的机会,红魔上下的战意无须怀疑。以穆里尼奥的性格,他会争取获得每一项比赛的锦标。在抽签揭晓之后穆里尼奥说道:“这个分组是欧冠级别的,仿佛在踢欧冠。我认为去伊斯坦布尔和鹿特丹都是挑战,但我认为这样的分组对我们很有好处。”

正如穆里尼奥所言,小组赛遭遇强敌虽然竞争会更激烈,但也有利于曼联在小组赛阶段即调整状态提前进入角色。这或许对未来淘汰赛阶段的较量提供帮助。加之曼联的实力,所以即便是“死亡之组”,也仅仅是相对意义而言。若想夺冠,任何一个对手都不应该成为问题。

看点二:范佩西重回梦剧场

范佩西是曼联的旧将,他是红魔20冠的主要功臣,至今仍是曼联球迷念念不忘的名宿。如今罗宾侠效力于费内巴切,而土超豪门此番和曼联同时分在了A组。反戈一击面对老东家,范佩西会用怎样的表现“回馈”曼联球迷?而在他身披黄黑战袍踏入梦剧场的一瞬,又会是怎样的心情?这注定成为最大的看点。

看点三:远征不易需小心

曼联小组赛的三个对手,除了费耶诺德所在的城市鹿特丹离曼彻斯特较近外,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和乌克兰的卢干斯克都路途遥远,曼联将在小组赛阶段两度远征,且土耳其和乌克兰的气候环境又与曼彻斯特截然不同。和对手实力相比,长途跋涉更是曼联需要小心的问题。如何解决好两个客场的远征,这将直接决定红魔小组出线的前景。

【交锋记录】

曼联VS费内巴切:曼联此前曾在欧冠联赛中和费内巴切有过4次交手,双方各自获得两胜两负的战绩,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4年的12月8日,曼联客场0比3负于费内巴切。

曼联VS费耶诺德:曼联此前曾在欧冠联赛中与费耶诺德两次交手,在1997-98赛季小组赛阶段,曼联主场2比1,客场3比1双杀费耶诺德。

曼联VS索尔亚:未有交锋记录。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