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新帅公布国家队名单 卡西落选DC回归

西班牙新帅公布国家队名单 卡西落选DC回归

西班牙国家队最新名单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当地时间8月26日下午,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伊涅斯塔(数据) 多名老将落选,迭戈-科斯塔重返国家队,此外近期表现出色的阿森西奥等年轻球员也得到征召。在9月1日,西班牙队将会和比利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在9月5日打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首场比赛,对手是列支敦士登。

这份大名单也是西班牙队新帅洛佩特吉上任后公布的首份大名单,其中卡西利亚斯、佩德罗法布雷加斯等多名西班牙队黄金一代成员落选,今夏参加欧洲杯的胡安弗兰圣何塞布鲁诺等人也无缘。而迭戈-科斯塔、雷纳、马塔、哈维-马丁内斯等人又重新得到了召唤。

在经历欧洲杯的失败之后,洛佩特吉开始逐步推动国家队换血,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队主帅表示卡西利亚斯是国家队的一个传奇,是西班牙队的一个符号,但是未来的主力门将是德赫亚,因此卡西落选。而伊涅斯塔落选则是因为在西超杯比赛中受伤。

此外佩德罗和法布雷加斯这样过去多年在西班牙国家队征战的老将,也因为并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而被排除在此次国家队大名单之外,但是马塔、迭戈-科斯塔这样的球员进入大名单也并不意味着小法、佩德罗等人将彻底无缘国家队,洛佩特吉上任之初,考察更多的年轻球员也在情理之中。

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雷纳(那不勒斯)、阿德里安(西汉姆联)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巴尔特拉(多特蒙德)、塞尔吉-罗贝托(巴塞罗那)、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阿尔巴(巴塞罗那)、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数据)

中场:萨乌尔(马德里竞技)、阿森西奥(皇家马德里)、布斯克茨(巴塞罗那)、蒂亚戈(拜仁慕尼黑)、科克(马德里竞技)、席尔瓦(曼城(数据) )、马塔(曼联)

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瓦伦西亚)、诺利托(曼城)、莫拉塔(皇家马德里)、迭戈-科斯塔(切尔西)、卢卡斯-巴斯克斯(皇家马德里)、比托洛(塞维利亚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